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曼联千万枷锁困死海因策 尤文一心挖角红魔铁卫

  阿根廷左后卫海因策本场比赛的表现受到了德尚的关注,尤文图斯也正在加快引进这位阿根廷这位阿根廷后卫的脚步。在阿根廷队战胜法国队的比赛之后,德尚谈到了细节,“他在圣日耳曼效力时我关注了他有两年。

  他在曼联踢的是左后卫,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他最合适的位置。

我认为他最合适的位置是中后卫。”

  作为一名左后卫,海因策给人留下最深刻的不是他的技术能力,而是他的身体。在阿根廷队中,海因策是极少数那种因为身体而非技术出任主力的球员。虽然此役他在比赛中担任左后卫,但此前国家队的比赛中,海因策更多是以中后卫的面貌出现。此役海因策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此役担任中后卫G·米利托有一次致命的失误,这是海因策很少出现的。

  德尚认为尤文图斯得到海因策的可能性很大,同时他也认为弗格森对于海因策的使用有些片面。“曼联并不缺少左路球员,如果曼联决定出售他,我想我们会购买他。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具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的经验,他是一名领导者。更重要的是他拥有欧盟护照。”德尚说道,“这都是海因策吸引我们的理由。”

  目前海因策与弗格森的关系有些糟糕,这位28岁的球员拒绝与球队续约,弗格森则不止一次说过,他认为目前最优秀的左后卫是英冠南安普顿的格雷斯·巴勒,而且弗格森毫不掩饰他对巴勒的渴求,“我希望看到巴勒在老特拉福特踢球时的情景,这是一种渴望。”

  除了尤文图斯之外,目前对海因策有意的还包括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海因策曾在圣日耳曼效力过三个赛季,AC米兰目前也存在着中后卫危机。曼联为海因策的开价将在10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格与免费加盟的格里格拉来比显然很高。海因策加盟尤文的真正对手是梅策尔德,梅策尔德在年龄和转会费上面有优势,但经验和能力方面海因策要超过梅策尔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弗格森 | 德尚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