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昨夜在东山宾馆激情上演“嘉年华”(组图)

  水母网2月9日讯(记者记者 邹春霞 摄影 武前才)昨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在东山宾馆“夜宴”500多名“笔杆子”,激情上演集团首度“嘉年华”。

  “5.4.3.2.1……”,烟火四射、激情澎湃!那些平日里在采访现场、在计算机前忙活的编辑记者,以及奋战在发行、广告等一线的传媒集团的员工们齐聚一堂,借用“嘉年华”这个源自于西方“狂欢节”的音译词,把年度的表彰会、联欢会、茶话会串联在一起,共叙家常、共享成果、共创未来,诠释着一种独特的企业文化。

  恶搞短片《疯狂的抢稿》以及《家中大事》、《家中喜事》、《家中趣事》,数个短片把大家庭中一年的亮点、大事等一一道来,韩国民族舞蹈《大长今》、摇滚《粉墨人生》……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烟台党报车驶向上海 《烟台日报》昨登上豪华大巴

  “您好,这是今天的《烟台日报》,欢迎您阅读。”在烟台港站汽车站,当“党报车”上的乘务员将透着油墨馨香的《烟台日报》递过去时,即将前往上海的乘客王文刚连声表示感谢。在翻了翻这份刚刚上市的党报后,王文刚认真地告诉记者:“现在的《烟台日报》好看多了,值得一读。”
  全球首家进入电子纸时代—烟台日报传媒集团郑强社长访谈录

  2006年10月27日,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举行了e-Paper项目开通仪式。国家及山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荷兰iRex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和全国50多家报社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并在山东省报协举办的新媒体研讨会上进行了广泛研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副司长、数字报业实验室计划总协调人林江到会致词说,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整体系列报刊在世界范围内首家全线进入电子纸时代,这是一种报业领域敢为天下先的举动、勇气和尝试,势必能够对国内更多的媒体在实践与报业发展战略等方面做出很好的启示作用和示范作用。

  烟台日报集团成中国数字报业实验室理事会常务理事

  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启动了“数字报业实验室计划”,该计划得到了报纸出版单位和相关行业机构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等18家报业集团和报社以及3家相关产业单位成为中国数字报业实验室首批加盟成员。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入选常务理事单位的地市级报社。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电子报引起中央级各大媒体高度关注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第六届读者节上“电子报”引起中央级各大媒体的关注。

  13日14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在早晨七点半黄金时段连续两天分别播出电子报的图片报道。

  人民网、新华网、国务院新闻办、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网等分别刊登了“电子报”的照片。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第六届读者节在文化广场举行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第六届读者节在市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所属媒体读者与编采人员进行现场面对面的交流,有的进行咨询,有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报业发展献计献策。很多读者现场订阅各类报刊。同时,活动在各县市区设有分会场。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举办《放飞理想》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在烟台晚报小记者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本报选送了《今晨6点》和《我们是记者》两组节目。
朗诵会上,传媒集团星云信息公司的员工手握“电子纸阅读器”,声情并茂地表演了《长征精神》。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活力之星主持人大赛拉开战幕

  备受青年读者关注的烟台日报活力之星系列大商电器连锁杯·活力之星主持人大赛火热报名进行中!此次主持人大赛是继活力之星·模特大赛之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本着为年轻读者展示青春活力又一次重磅推出的一项赛事。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今日亮相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16日在省城济南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精心筹备,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布展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以“思想掌控未来”的理念和前卫的形象在文博会亮相。
  烟台日报活力之星决出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活力之星”经过终场决赛,10号肖林、6号张紫薇、8号梁晓、11号李东林、7号赵春辉和3号于雯雯6人胜出,并获得证书。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举行田径运动会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第21届田径运动会在市体育场举行。799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大项的比赛,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运动会,共有12人次打破运动会纪录,全面展示了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广大员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