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组图)

  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左起:王忠义、李佐成、史健生、李广瑞、陈振虎、程群力、王京书、于小文、黄河、王元、向德。(记者侯智摄)

  本报讯(记者张琦)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程群力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王京书、陈振虎、于小文、李广瑞、黄河、史健生、王元、李佐成、向德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忠义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

  昨天的大会执行主席是程群力、张波、王京书、陈振虎、于小文、胡剑虹、王应凯、鲁骏柱、李广瑞、黄河、王康、史健生、王元、李佐成、向德。


  选举大会由陈振虎主持。大会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名单。

  根据《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规定,本次会议选举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9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90名。候选人由参加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协商提名,大会主席团审议并提交全体委员分组酝酿讨论后,大会主席团根据多数委员意见,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

  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分为五个选区,到会的540位政协委员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庄重严肃地进行了投票。监票人和工作人员当众打开票箱,清点选票。经过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计票,总监票人鲁骏柱报告了计票结果。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正、严谨、有序。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陈振虎宣布:程群力同志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全体委员报以热烈的掌声,程群力起身向全体委员致以深深的谢意。

  同时,大会宣布:王京书、陈振虎、于小文、李广瑞、黄河、史健生、王元、李佐成、向德等9位同志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忠义同志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于孝军等90位同志当选为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全体委员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新闻链接
  程群力,男,汉族,1952年4月生,陕西省周至县人,1968年10月参加工作,197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经济师。

  1968年10月至1969年12月,在陕西省周至县青化乡滹沱寨村插队劳动;1969年12月至1973年1月,在解放军空降兵43师127团直属炮连服役;1973年1月至1973年9月,任陕西省周至县商业局普集转运站文书、会计;1973年9月至1975年12月,在西北农学院农学系学习,任党支部委员、系党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1975年12月至1979年12月,在陕西省农办、省委农工部、省农委工作;1979年12月至1984年8月,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处秘书、秘书二处副处长;1984年8月至1985年10月,任陕西省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1985年10月至1990年12月,任陕西省长安县委书记;1990年12月至1997年4月,任西安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1997年4月至1997年7月,任西安市委常委、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1997年7月至2000年11月,任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00年11月至2002年5月,任西安市委副书记兼宣传部部长;2002年5月至2005年2月,任西安市委副书记;2005年2月至2005年8月,任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十一届政协主席、党组书记;2005年8月至今,任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

  陕西省第八、九、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西安市第七、八、九、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西安市第七、九、十、十一届市委委员,西安市第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届人大代表,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陈振虎 | 程群力 | 任西安 | 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