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风雪铁龙凯旋打造中高级轿车强势竞争力

  “正如你所看到的,它的外形已经够前卫了。即便如此,这款车在技术方面的前卫也丝毫不亚于酷似UFO的外形”。2007年1月21日,被誉为中国汽车界奥斯卡盛典的“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颁奖典礼”终于印证了这句广为流传的广告语。

至此,东风雪铁龙凯旋作为“中级车技术之王”的位置终于“皇袍加冕”,而东风雪铁龙期待凯旋打造中高级轿车强势竞争力,叱诧风云的梦想也变得触手可及!

  做为一款期待与年度最热门车型“凯美瑞”争锋的车型,东风雪铁龙凯旋能够在包括宝马530Li、克莱斯勒300C等强手如林、虎狼环伺的多达30多个品牌竞争中拿下这个大奖,其实一点都不意外。仔细地解读这款终于得到“正名”的车会发现,它的确汇集了目前中高级车在人性科技、安全科技、动力科技、环保科技上所有顶尖技术。下面我们一个一个来解读,它为什么能获得认可,它打造了目前中高级车市场什么样的强势竞争力。

  获奖理由NO 1:安全科技无人能敌

  安全科技竞争力指数:

  作为欧洲车系的典型代表,东风雪铁龙凯旋的安全性不仅在中高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而且突破性的达到甚至超越了目前C级车的安全标准。

  首先,东风雪铁龙凯旋搭载了雪铁龙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这种方向盘将各种功能按键旋钮和方向盘转向辐条分开使操作更加便利,还可以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弹出一个网球拍状的安全气囊,而且打开的角度不会产生偏差,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驾驶者的安全。

  其次,东风雪铁龙凯旋还装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博世ESP电子稳定程序、智能限速器加定速巡航、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多路传输系统CAN网、危险信号灯自动点亮、儿童安全锁、可溃缩式转向柱、以及四门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等中高级车型中绝无仅有的安全配置。

  获奖理由NO 2 :动力科技无与伦比

  动力科技竞争力指数:

  东风雪铁龙凯旋采用C5最新配备的2.0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不仅油耗大约减少了5%,而且它的发动机动力输出也非常强劲。单从数字上看,它的最大功率仅次于宝马320i,在最大扭矩输出上,其200Nm的数字也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最高。东风雪铁龙凯旋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9.9秒,成为目前同级车中的“加速王”。

  此外,在多家权威媒体进行的试车报告中,东风雪铁龙凯旋在绕桩测试中准确的转向能力加上博世ESP电子稳定程序的协助,东风雪铁龙凯旋能够灵巧地绕行于桩筒之间。得出的最终平均车速是65.24km/h,几乎逼近以激烈操控见长的装备Quattro系统的奥迪A6L!

  获奖理由NO 3:人性科技卓远天成

  人性科技竞争力指数:

  东风雪铁龙凯旋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除了在安全性方面的重要突破外,同时也是人性科技的罕见杰作和人机工程学的重大进步。其一,所有方向盘上的控制键都采用了发光图标显示设计,驾乘者不论是在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轻松操作;其二,在音响设置上,东风雪铁龙凯旋具有音响音量随车速调节功能,让乘客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还保障了行车安全。

  此外,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香水挥发器、,全汉化行车电脑、电子可变助力转向等高新科技的应用,给予驾驶者更多人性化的舒适驾乘感受,充分展现了雪铁龙的人性关怀哲学,为整个中级车人性化设计提供了难以企及的标杆。

  获奖理由NO 4环保科技

  环保科技竞争力指数:

  东风雪铁龙凯旋对环保科技的领先应用上倡导了整车环保的全新绿色环保潮流。凯旋的发动机的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还装备有EOBD系统,当车辆的排放系统出现问题时,这一系统能够即时提醒驾驶者,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发动机。

  除2.0i16V发动机可满足欧IV的排放标准外,东风雪铁龙凯旋所使用的90%的材料如:钢材、玻璃、机油、塑料和橡胶都属于可回收材料,极大地降低了社会资源的消耗。

  由以上解读我们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凯旋荣膺“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可算是名至实归,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独树一帜。东风雪铁龙凯旋上市之初曾有业内专家预言,凯旋不缺乏科技,不缺乏真正的竞争力,唯一缺乏的可能是名气。让我们期待东风雪铁龙凯旋能够借助“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的东风,踏上中级车王者的坦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