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宝马车主耍横 看车人挨耳光

  晨报讯(记者张丽)“中关村海龙大厦前有一辆宝马车上了非机动车道,停车管理员上前制止,宝马车不仅撞了管理员,还动手打人。”昨日11时,在海龙接送客人的出租车司机孟师傅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

  昨日13时,记者赶到现场得知,海龙大厦前有不少人都目睹了当时的情况。

孟师傅告诉记者,紧挨着海龙出口处的那条道路明令禁止机动车行驶,但宝马车不顾停车管理员劝阻,强行上路,“该处的停车管理员为阻止宝马车,身子站在车前方,双手撑在车辆的前盖上,宝马车不顾劝阻还是往前开了四五米,车头突然撞到了管理员的胸部,管理员双腿一软跪在地上。这时,宝马车里下来一名年轻男子,一巴掌打在管理员的右脸上。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将宝马车团团围住,打人的男子赶紧回到车上,不敢再出来。警察很快赶到现场。”

  当时正在海龙大厦前值班的另一名停车管理员小冉称,受伤的管理员叫满辉,早晨小冉和满辉一起在海龙大厦北侧站岗。早上10点左右,一辆蓝色宝马开过来,开车的为一名小伙子,旁边还坐着一名年轻女子,小伙子正要将车停在海龙北侧的空地时,满辉告诉他此处不能停车,需停到地下停车场。司机未予理睬,下车进了海龙。满辉继续向车内女子提意见,也遭到拒绝。半小时后,小伙子买完东西回到车内,将车发动后却掉头开进了海龙前的非机动车道,“满辉上前拦车,宝马反而开得更快了,没被拦住。我赶紧去找别的管理员,回来时便看见满辉躺在地上。”

  记者随后来到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满辉正在派出所等待事情处理结果。他告诉记者,当时宝马车撞顶在他的腹部,他不由跪了下来,然后又被车主打了一耳光。满辉的部门领导韩主管告诉记者,经检查,满辉的右耳部有些软组织损伤。他还了解到宝马车上的两人为一对夫妇,妻子怀孕了,当时他们正急着去海淀医院检查,所以开车着急了些。他称事发后宝马车夫妇与其家人的态度都很好,事情应该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

  线索:孟先生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