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偶像剧争辉 2007年看花美男飙演技(组图)

  从当年的《流星花园》到现在,台湾偶像剧市场不再是F4的垄断行业。明道、郭品超、贺军翔、郑元畅……斯文型,俊俏型,帅气型,各色美男真的是百花齐放。2007年开春,又有哪些美男在华娱各个黄金档大飙演技呢?
  贺军翔:《我们结婚吧》

  2月3日(周六)起,逢周六21:00,两集连播

  “贺小美”,是视迷们对贺军翔的爱称。尽管“小美”这个名字有些娘,但是浓眉大眼不脱俊秀的面部轮廓,这个名字真是当之无愧。模特出身的贺军翔,目前还是台湾体院的大学生,长期运动的结果不仅个高,身形健美足以让大家口水直流。

  贺小美一直希望能挑战各种不同的角色,《爱情合约》、《恶魔在身边》、《恶男宅急电》都让他过足了戏瘾,也为他带来了良好的观众缘。


  而《我们结婚吧》则完全不同于他以前拍过那些偶像剧,并不是一出喜剧,尽管戏剧化的开幕、有时略带夸张的剧情和演绎,真让你想笑,但背后的涵义却又发人深思。该剧讲述的是贺小美身为一个大明星,却在婚礼当天被新娘逃婚。一直想要知道原因的贺小美不断地寻找新娘,但自己也成为了一个逃跑的人。为躲避媒体,他跑到逃生仓,谁知这里也全部是遇到问题而选择逃避的人。

  有人说这是一部充满希望的悲情戏,因为在逃生仓里的相处,每个人都在改变,最后大家都因为爱而勇敢起来,用爱的决心去鼓舞自己面对问题。贺小美在这里一人分饰二角,居然还扮演了那位逃婚的新娘,看着他扎着两条辫子,嗲声嗲气、欲语还休,刚开始只觉得这位新娘眼熟,可怎么也没想到居然就是贺小美本人。我想导演肯定会为了省下一笔演员费而偷乐。

  不过里面最帅的就是贺小美对着镜头喃喃自语:“对不起,下个月开始我不想再当你男朋友了……我们结婚吧……这个夏天我再也不想一个人回家了……如果结婚能让你陪在我身边一辈子……”想想看,如果有一位这样的美男子对你深情地说上这段话,你会有勇气选择逃婚吗?

  贺军翔代表作:《爱情合约》《恶魔在身边》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小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