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领国Ⅲ环保标志要排队 国Ⅰ国Ⅱ标志正在规划中

  本报报道引起强烈关注

  本报讯记者张小磊,实习生张颖妍、王淳麒,通讯员王会波报道:申领国Ⅲ环保标志,广州出现了排队现象!本报近日关于《99%广州车主未领环保标志》的消息,引起车主积极回应。“前来申领的人一下子就多起来了”,在广州数家国Ⅲ环保标志核发点,记者了解到这一情况。

  不少人看了晚报来询问

  “在《羊城晚报》刊登了环保部门有关‘不领环保标志有可能在一些区域限行’的消息后,前来申领的车主一下子就多了起来。这两天每天都有上百人咨询,几十人申领”。昨天上午,在广州赛马场的环保标志发放点柜台前,整个上午始终有人在排队申领,排队人多时超过十多人。东山区便民服务站核发点的工作人员也说,“这两天领取环保标志的人多了不少,多数人都是在看了晚纸的报道后过来询问领取的”。

  并非所有车都要领标志

  花都区核发点及广州市海珠区安海汽车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几天,除了来领取国Ⅲ环保标志的车主增多外,很多未达国Ⅲ标准的车主也打来电话,询问如果不符合标准怎么办,“有些人误认为所有的车都要领这个环保标志了”。“机动车环保标志正在按步骤进行,目前暂时只有达到国Ⅲ标准的车才能领取环保标志,国Ⅰ、国Ⅱ车车主不必着急,有关国Ⅰ、国Ⅱ的相关标志尚在规划之中”。昨天,广州市环保局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报报道后,广州市汽车环保标志核发工作室的咨询电话一直没停。他提醒车主,在办理环保标志前,先核对自己的机动车登记证,看自己的车有没达到国Ⅲ标准。链接申领条件:在广州市办理新车注册登记、外地转入本市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国Ⅲ标准汽车:凭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和机动车所有人有效证件核发环保标志。环保标志首次核发时不要求进行排气检测,免费,有效期暂定两年。核发地点:1、白云车管分所(机场路888号)2、东山车管分所便民服务站(水荫路38号)3、芳村车管分所(荔湾区龙溪大道299号之一)4、黄埔车管分所(黄埔区茅岗路989号)5、广东广物汽贸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机场路888号)6、广东粤港安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黄石东路590号)7、广州市伟盛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黄埔大道西668号,汽车城北区A栋)8、广东大路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天河区天源路1号)9、广州广保安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广州保税区金桥路8号)10、广州市海珠区安海汽车检测中心(广州大道南1383号)11、广州市必高飘峰汽车检测站(番禺区105国道大石段643号)12、广州本田汽车第一销售有限公司(白云区黄石东路448号)13、广州市南菱汽车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花都区建设北路与平步大道交界处)14、番禺车管分所机动车登记业务西环受理点(番禺市桥东环路158号)15、番禺车管分所机动车登记业务石碁受理点(石碁罗家清河东路北68号)16、花都车管分所机动车登记业务受理点(花都区新华镇农新路17号)17、增城车管分所(增城市荔城镇挂绿路18号)18、从化市综合办证中心(从化市河滨北路128号三楼)(侯颖/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