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深航启动“打造五星级航空运输企业”战略行动

  人民网深圳2月9日电 昨天下午,深航举行别开生面的“新制服新服务体验式发布会”,500名深航空姐即日起换上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全新的空乘制服,拉开深航“打造五星级航空运输企业”战略行动的序幕。

  深航“五星级”航空服务的“五星”是指:“方便星”,打造国人喜欢乘用与使用的空中运网;“愉快星”,打造国人最满意乘用与使用的空中乐园;“安全星”打造国人最安全乘用与使用的空中家园;“高效星”,打造中国效率与效益双高的航空企业;“特色星”,打造国际一流的低成本航空企业。


  500空姐齐换红装

  2月8日起,深航深圳总部以及南宁、无锡、广州、沈阳、郑州等分公司的空姐将陆续换上新制服。新制服与深航新标志相统一,以红色为主打色调,小立领款式,领口、袖口等处以红金色流线型线条配衬,衬衣的白底上不规则分布红色深航大鹏标志,搭配有深航LOGO的金色吊坠项链。为区分乘务长和乘务员,制服外套分别有蓝色和红色两种。制服由法国著名时装公司设计,采用南韩进口面料制作。

  新型公务舱座椅可平躺休息

  新的一年,深航将从意大利AVIOINTERIORS公司购入的新型公务舱座椅装配在5架波音737-900型飞机的公务舱内,座椅可调至8度至0度平躺休息模式;改造后的深航飞机公务舱和经济舱分别以红色和蓝色为主色调,期望带给旅客舒适、洁净的感受。

  “客舱洗手间文化”显“体贴”

  今年起,深航全面推行“客舱洗手间文化”。在空间不足一平方米的洗手间里,深航在洗手台上摆放有香水、盆栽和放置洗漱用品的小竹篮;镜子上悬挂可爱布偶、熏衣草香囊;门背面的壁板上张贴精美画片或乘务员对旅客的温馨提示。有乘客认为,深圳的“客舱洗手间文化”既有利于改善洗手间环境卫生,也表达了深航空乘服务的“体贴”之情。

  集团客户服务一体化

  深航“集团客户一体化服务”,将送机、接机及其他延伸服务结合成一个整体,服务项目由原来的机场提前出票、换登机牌以及绿色通道服务,延伸至订票、登机、到达站天气短信提醒、租车及机上餐食预定、机上特别服务、到达站服务咨询和协助等,所有从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出港的深航集团客户或要客,均可享受到这一服务。

  同时,深航第三次修订了《顾客服务指南》,开通了“鲲鹏通”短信服务,为旅客提供航班信息查询、机票预订提示等服务;还将在深圳等地机场投资建设总面积达960平方米的“鲲鹏阁”VIP休息室,为VIP、公务舱、集团旅客和常旅客提供服务。

  深航总裁李昆在发布会上表示,2007年是深航的“特色年”,深航的服务创新不是偶尔的创新,深航的特色也不是单一的服务特色,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做“特色航空的领跑者”是深航不变的目标。(胡谋、姜玮)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