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栋点球绝杀杜震宇染红 国足1-0胜哈萨克斯坦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将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按照双方赛前的约定,本场比赛将按照三节来进行,每节20分钟,后来临时改为每节30分钟,只踢两节。最终,凭借第一节比赛当中的一个点球,中国队1-0再胜哈萨克斯坦。

  与第一场比赛相比,国足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变化很大,除了杜震宇、姜坤、王圣、张耀坤、于涛、忻峰6人之外,其余位置的球员全部换人。中场、后防核心肇俊哲和杜威也作壁上观,锋线将由杜文辉和杜震宇搭档,而守门员也由杨君顶替宗垒。

  比赛在15点准时开球,开场前10分钟时间里场面比较平淡,国足占据着比较大的优势,其中杜文辉已经完成了两脚射门,表现比较积极。第5分钟,杜文辉个人带球突破,稍做晃动后直接起脚射门,力量非常大,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威胁并不是很大。5分钟后,杜文辉再次觅得良机,接队友传球后起脚射门无奈偏出。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阵型上也有变化,杜震宇改打前锋,而于涛则回到了自己相对熟悉得前腰位置,姜坤打后腰。让人有些意外的是,主教练朱广沪并没有坐在替补席上,而是站到了球场的对面一侧,不断地大声提醒着自己的球员。

  第30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直扑禁区,对方后卫情急之下采取铲球破坏,连人带球一同铲翻,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同样来自长春亚泰的王栋操刀主罚一脚命中,中国队1-0领先!然而,对于这个点球的获得,哈萨克斯坦主教练表示了异议,在他看来自己球员在禁区内是一个漂亮的铲球解围。目前第一节比赛结束,哈萨克斯坦主教练对于点球的判罚仍然不依不饶,一直追着裁判员表示自己的不满。

  第二节比赛开始,朱广沪用吴伟安替换下忻峰。吴伟安上场之后打左后卫,而张耀坤则被拉到了中后卫的位置。尽管这只是一场教学比赛,但双方在进工上投入都不多,都显得有些保守,相比之下中国队的进攻要稍多一些。第二节的第20分钟,朱广沪又用王新欣替换下王栋。

  第二节比赛结束之前,比赛场上发生意外,杜震宇与对方4号球员双双被红牌罚下。当时哈萨克斯坦右路进攻,对方4号从后面用头撞击杜震宇的后脑,后者倒地,随即队医进场将杜震宇抬下在场边对其进行治疗。这一幕的发生其实并不是偶然的,此前杜震宇在与对方4号的争抢中双双倒地,起身之后对方4号一直喋喋不休,并伴有挥拳的动作,不过杜震宇非常冷静地回头就走开了。随后的一次争抢中才发生了上面的一幕,当时是杜震宇在争抢中踩了对方的脚,后者回击用头撞击了杜震宇的后脑。主裁判分别向两名球员出示了红牌。

  见此状况,主教练朱广沪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劝阻球员一定要冷静。随即第二节比赛结束。尽管赛终发生了不愉快,但最后双方球员还是非常友好地握手。比赛结束,中国队1-0再次战胜哈萨克斯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张耀坤 | 忻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