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背后是非 居家日子不好过(组图)

法国总理德维尔潘女儿玛丽

孝太郎

  一般来说,各国首脑的子女都过着比普通人优越得多的生活,但近年来这一惯例越来越多地被打破——他们中有人参军上前线、有人进店端盘子、有人活跃走T台、有人泡在娱乐圈……与以往多是作秀不同,如今不论是子女,还是他们的父母都意识到,尊贵家庭的光环并非永久,能持久的还是子女的立身之技。

  法总理千金:T台打拼

  法国帅哥总理德维尔潘的女儿玛丽天生丽质,一心想成为超级模特,因而她背井离乡,先是跑到洛杉矶发展,接着又“隐姓埋名”到纽约学习。
玛丽并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为了与父亲“划清界限”,她还给自己起了一个艺名。德维尔潘夫妇曾劝告玛丽不要当模特,但后来还是尊重了她的选择。

  虽然有时候玛丽会因为工作关系回到巴黎,但绝大部分时间她仍与其他模特一起住酒店,而不是回父亲的官邸居住。即便在被媒体曝光身份后,她的工作状态也没有丝毫改变,公司也没有给她什么特殊待遇。用玛丽的话说:“如果另眼相看的话,我也只好走人了,因为我想凭实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玛丽还断然谢绝了法国警察局暗中派出的保卫人员,因为她觉得“既然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也就不需要什么保护了。成为超级名模后,会自己花钱请保镖”。

  英国王子:面对战场

  英国的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目前均在念军校。哥俩吃大锅饭、住宿舍,接受严格的体能训练,去肯尼亚当义工,还随时准备开赴伊阿前线。

  最令英国国防部为难的是,哈里王子目前所在的部队将于今年春天开赴伊拉克或阿富汗前线,身为该部队排长的哈里王子不出意外的话,将亲率12辆战车奔赴战场。

  普京女儿:非常低调

  俄罗斯总统普京有一双可爱的女儿玛莎和卡佳。普京夫妇对两个女儿要求非常严格,她们从不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也不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总统的女儿,玛莎和卡佳不能完全享受到与同龄孩子嬉戏、玩耍的快乐。普京很少带她们到外地休假或旅游,更很少允许她们乘坐总统专机。此外,她们虽然很想让自己的伙伴到家里聚会,但普京夫妇很少允许这么做。有时,两个女孩会采取软磨硬泡的方式,请普京夫妇批准。据悉,来到普京家与他女儿聚会的孩子要经过保镖的仔细审查。虽说程序烦琐了些,但能与小伙伴们开心一个晚上,玛莎和卡佳还是很高兴的。

  据总统保卫局的军官讲,普京的两个女儿都很谦虚、率直和真诚。而且,玛莎和卡佳都非常争气,成绩优秀,掌握了三门语言,还对学习中国武术颇有兴趣。

  小泉长子:不想沾光

  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有两个儿子,由于早年离异,次子随小泉前妻生活,长子孝太郎一直跟父亲在一起。不过,孝太郎一点也不想沾父亲的光,2001年年底他宣布投身演艺界。

  经过5年打拼,孝太郎的演艺事业渐入佳境。和他合作过的演员表示,他非常有责任心和演艺才华。小泉也发现,儿子的选择其实“很有意思,更踏实”。有消息说,小泉在卸任之后,还跟儿子跑了好几次片场,帮儿子拎包看位子,想体验一下政治和演艺有什么区别。

  卡扎菲长子:无意从政

  “赛义夫”在阿拉伯文里的意思是“宝剑”。利比亚总统卡扎菲给长子起这样的名字,自然是希望他能横刀立马。事实上,现年30多岁的赛义夫并没有辜负父亲的希望,建筑家、艺术家、工程师,多种身份集于一身,成为利比亚青年的楷模。赛义夫外号“人权大使”。在工作之余,他还作画,并先后在伦敦和罗马举办了个人画展,引起了不小轰动。赛义夫一再对外界称,他无意介入政治。他曾说,“我认为,写一本关于国际关系方面的专著或论文,比在议会里大喊大叫有用得多。”

  斯总统儿子:派往前线

  优西萨是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的儿子,也是科伦坡一所名牌大学的优秀大学生,还是一名不错的橄榄球主力选手。可在毕业之际,他却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意外的决定:参军!而且是进入最危险的海军突击队。过去,斯里兰卡的总统或总理从来没有子女从军。政府招募青年人参军与“猛虎组织”战斗时,自愿报名者非常少。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优西萨的挺身而出无疑能振作军威,激发普通青年的参军热情。此后,优西萨进入科伦坡的一个海军基地接受初级训练,训练结束后被派往前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玛丽 | 哈里 | 德维尔潘 | 卡扎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