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39岁富豪遗孀猝死 华裔神探李昌钰欲破命案

美国39岁富豪遗孀猝死 华裔神探李昌钰欲破命案
美国亿万石油大亨遗孀安娜·史密斯和她的律师男友。资料图

  华裔神探李昌钰 欲破传奇“花花女郎”命案

  美39岁“花花女郎”猝死 律师男友疑点最大

  袁海、韩榕华

  《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亿万石油大亨遗孀安娜·史密斯于2月8日凌晨在一家饭店离奇身亡,终年39岁。有阴谋论者盛传,谋害安娜的可能正是她前律师、现男友霍华德,动机是以“生父”为名监护其5个月大的女儿,从而分得亿万遗产。据悉,华裔神探李昌钰博士业已受命侦破这一奇案。

  迷雾

  5个月间母子双双离奇死亡

  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现年39岁的安娜是于2月5日与其前律师、现男友霍华德一同入住“硬石饭店”的。

8日下午1时38分左右,安娜的私人护士发现安娜独自在躺在其6楼的客房内不省人事,安娜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初步推测,安娜有可能死于“吸毒过量”。

  值得注意的是,安娜的去世与其20岁的儿子丹尼尔之死前后仅隔5个月。去年9月10日,就在安娜在巴哈马首都拿骚市某医院生下女儿丹妮林3天后,她那20岁的儿子丹尼尔在专程前往医院探望时不幸意外暴毙。验尸官初步检查结论是,他“属于非正常死亡”。也有报道说,他死于“吸毒过量”。

  阴谋

  同居男友为财产暗下毒手

  母子二人5个月内相继去世,不禁引发全美上下的猜测,有阴谋论人士认为这纯属谋杀,凶手作案动机与安娜的巨额遗产争夺案密切相关。

  安娜的突然暴毙意味着她那仅仅5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从此沦为了孤儿。而根据美国现行遗产继承法,丹妮琳作为唯一继承人,将有望从其母亲安娜的亡夫、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那里分得总计16亿美元遗产中的一半!

  然而坊间阴谋论人士盛传,谋害安娜的可能正是她前律师、现男友霍华德,动机是以“生父”为名监护其5个月大的女儿,从而分得亿万遗产。

  破谜

  华裔神探二度受命调查

  值得世人关注的是,去年9月安娜之子丹尼尔离奇暴毙之后,国际知名刑侦专家李昌钰博士曾经受托鉴定死者死因。事隔5个月之后,这位华裔神探再度临危受命,负责鉴定安娜的死因。

  李昌钰说,在此案当中,死者安娜5个月大的小女儿丹妮琳绝对是最占优势的财产继承人。由于孩子年纪尚小,因此其法定监护人所能得到的监护补助将相当可观。对于安娜的死因,李昌钰认为她死前已有护士在旁照顾,表明安娜生前的健康状况可能已出现问题,至于个中详情,仍然要等到法医鉴定报告出炉之后才能进一步确定。

  延伸阅读:美国39岁艳星宾馆离奇猝死 现男友被指涉嫌谋杀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李昌钰 | 霍华德 | 丹尼尔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