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弟弟抢劫出租车司机 姐姐助其逃亡被判刑10个月

  姐姐心软帮弟弟逃亡

  马乐乐 张吉

  快报讯 (通讯员 戚行 记者 马乐乐)弟弟抢劫,姐姐得知后禁不住弟弟的恳求助其出逃。“我太傻了!”昨天,因此犯下窝藏罪的姐姐站在法庭上,后悔地猛揪自己的头发。

  去年9月2日上午10点多,住在合班村的市民孙红打开家门,看到弟弟孙磊和一个男青年神色慌张地站在门口,“姐姐,我们犯事了,帮帮我们吧。”孙红赶紧让两人进屋。

  孙磊告诉姐姐,他刚才和身边的朋友朱林一起用刀“不小心”抢劫了一个出租车司机,虽然只抢到60元钱,但是却“不小心”把钱包丢在出租车上了。“一旦驾驶员看到钱包报案,很快就查到是我们干的了,怎么办?”

  虽然责怪了弟弟,但是孙红还是不希望他被抓。仔细想了一下,孙红让弟弟先打个电话回安徽老家探探口风。孙磊和朱林立即打电话回老家,发现公安机关并没有去搜查。可挂了电话,孙磊却告诉姐姐:“公安已经到家里去查过,很快就要来南京抓我们了!我和朱林还是跑到外地去吧。”

  相信弟弟的孙红再次心软了下来,她觉得两个男青年万一流落在外地,身上没钱,又要干傻事,便拿出自己攒下的500元钱交给弟弟。拿了钱,孙磊和朱林很快逃离了南京。

  不久两人还是在外地被抓获。孙磊交代了“好心”帮他逃跑的姐姐,孙红很快也被公安机关抓获。昨天,南京栖霞区法院以窝藏罪判处孙红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

  (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磊 | 孙红 | 朱林 | 马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