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齐鲁晚报

传统眼镜店坐上“直通车”

  本报2月9日讯 半年前,以对抗眼镜暴利而出名的一家眼镜直通车超市杀入济南,带动了整个济南眼镜市场的降价,被许多传统眼镜店视为眼中钉。半年后的今天,这家眼镜直通车超市却突然宣布牵手传统眼镜店,让人有些看不懂。

  9日上午,记者在花园路大众眼镜直通车超市看到,虽有顾客来选购眼镜,却没有了刚开业时的顾客盈门,让许多市民想不到的是,这家刚开业不到半年的眼镜直通车超市就要改名了。上午10点,在大众眼镜直通车附近一家酒店,大众眼镜直通车老板毛春波和“姜玉坤眼镜”的当家人姜玉坤正式宣布两家眼镜店合作,今后主要打造“姜玉坤”和“姜氏双优”两个品牌。

  据了解,“姜玉坤眼镜”是我省传统眼镜店的代表,有连锁店百余家,在济南有4家分店。对此次合作,“姜玉坤眼镜”的当家人姜玉坤告诉记者,眼镜直通车不是一个品牌,只是一种销售形式,它的进入的确给省城的传统眼镜店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导致同行纷纷抵制或效仿,甚至出现了盲目降价的恶性竞争局面。

  毛春波则表示,半年来,他在济南只开了3家眼镜直通车超市,但几乎一夜间,济南冒出了十几家“直通车”,一些小店也打出直通车的招牌低价配镜。恶性竞争导致眼镜的质量难以保证,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许多不了解情况的消费者还把质量问题归罪于眼镜直通车,导致其生意难做。

  双方合作会不会改变眼镜直通车的平价策略?对这个问题两人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的优势互补,“姜玉坤眼镜”除坚持原来的高端市场外,“姜氏双优”不仅会保持直通车眼镜的价格优势,而且会更注重眼镜的质量。

  不少消费者则表示,不论是传统眼镜店、“直通车”还是双方合作,价格都要越来越透明,质量上有保证,让老百姓得到实惠才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玉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