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齐鲁晚报

窦大海成为首日创业明星

  评委:高翔 张中 摄年龄最大的选手张孝君已62岁。本报记者 张中 摄

  本报莱芜2月9日讯 “联通世界风”赢在中国山东赛区面试,今天上午在莱芜鲁中汇源公司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74名选手,代表山东争夺进军全国“108将”的晋级证。

截至当天晚上9时,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来自济南的选手窦大海,成功获得山东赛区第一张“108将”晋级证。

  今天上午8:51,来自济南的选手朱传法,走进山东赛区汇源面试点,而坐在山东赛区评委位置上的是来自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的董事长、总裁赵永亮,另一位是风险投资基金IDG(中国)副总裁高翔。记者在面试现场注意到,两位评委对选手的关注点有所不同,作为企业家,赵永亮更多关心创业者的企业管理、企业发展环境、企业规划等;而风险投资专家高翔,则更关心创业者团队搭建、投资回报率、规避风险等。

  此次承办方鲁中汇源公司为选手准备了等候厅,并免费为选手提供汇源果汁,明后两天参加面试的选手,今天也聚集在等候厅里,创业者们拿出最擅长的交流方式,三五成群地开起了座谈会。来自临朐的选手贺广家,拿着一盒名片散发,“来了能结识这么多创业同行,收获太大了。”来自章丘的韩金花,把成年的儿子带到现场,组成亲友团前来助威。济南选手李海亭,把自己4岁的儿子带到现场,父子齐上阵。

  按照比赛规则,“联通世界风”赢在中国第二赛季,每场(天)发放一张“第二赛季108将晋级证”,当天全部面试结束后,由本场评委根据本场所有选手的表现决定“第二赛季108将晋级证”的获得者,并当众公布。这一新政的山东首位受益者,于今天晚上9点产生,他就是来自济南的窦大海。两位评委对他带来的餐厅连锁项目评价是:项目虽然属于传统行业,但可操作性强,具有发展潜力。同时,对他在创业过程中对公司股本结构上的保守做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中 | 赵永亮 | 窦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