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之窗二期暑期亮相

  世界之窗二期暑期亮相

  核心项目冰雪世界营造夏日清凉,将打破园区概念直接向景区外游客开放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世界之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之窗敏锐把握旅游潮流发展趋势,今年强势启动第二期项目开发,塑造全新品牌形象,面向都市人群、将成为深圳市民主打游乐项目的“都市娱乐休闲新天地”暑期将崭新亮相。

  世界之窗二期项目,是世界之窗从主题观光型文化旅游景区到都市主题文化休闲型景区转变的重要项目。2006年9月,二期的核心项目——阿尔卑斯冰雪世界项目工程破土动工;2006年10月,二期项目的主体部分欧风街开发正式启动。这意味着世界之窗已经开启景区创新发展的新一轮攻势。项目预计暑期推向市场,届时将实现世界之窗景区品牌形象的一个全新突破,尤其对本地市场的游客提供一个全新的都市娱乐休闲新天地。

  盛夏感受冰天雪地

  记者昨天了解到,世界之窗将依托新建冰场、扩建雪场、欧风街休闲理念改造等多种元素,打造冰上艺术演出、最大娱乐性冰场、唯一冰雪联动项目、顶级明星领衔冰上俱乐部、正规冰上比赛、独一无二欧洲娱乐休闲小镇等多个概念,将冰雪世界以“都市娱乐休闲新天地”的品牌形象推向社会。

  世界之窗将融合二期冰雪世界独有的表演、娱乐、运动、比赛、休闲的元素,精心策划出中国南方的第一个冰雪节,使其成为世界之窗继啤酒节之后的又一个品牌活动。世界之窗二期项目打破园区概念,直接向景区外游客开放。

  欧洲小镇休闲生活

  二期项目整体推出后,将直接面对本地市民。项目开放后,游客可以在面貌一新的欧洲休闲小镇游览、休闲、娱乐。二期项目将原有欧风街改造成为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欧洲小镇,小镇上分布着特色酒吧、露天酒吧、安静的书吧、特色美食店、特色街头表演等,让游客可以近距离品味欧洲人的休闲生活。

  游客可以穿越欧洲休闲小镇,直接进入国内最大的娱乐冰场和国内第一个滑雪场,享受参与冰雪娱乐和冰雪运动的乐趣。世界之窗将特邀欧洲著名冰上表演团体,打造一台集冰上舞蹈、花样滑冰、服饰表演、灯光表演于一体的、国内首创的冰上主题秀。世界之窗二期的核心产品——冰雪世界,将赏冰雪、玩冰雪和滑冰、滑雪有机结合,让游客一年四季随时享受冬季的清爽与刺激。

  世界之窗二期中的滑冰场,不仅可以举办正规的冰上舞蹈、花样滑冰、冰球、短道速滑等比赛,还具备培养冰上运动员的条件。世界之窗将组建滑冰俱乐部,让深圳的青少年得到明星的指导和训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欧风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