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机票折扣越来越少大多航线票源充足

  机票折扣越来越少大多航线票源充足

  探亲线走热,年前不接受团购申请

  本报讯来自南航的统计数据显示,昨日深圳出港航班上座率已达到了90%。机票价格也随客流量同步走高,目前只有北京、上海、杭州等商务线舱位和折扣仍较宽松。

预计2月14日前后深圳将迎来民航客流运输高峰。

  针对目前许多旅客拼团购票的情况,航空公司提醒,由于舱位限制,节前探亲航线已经不接受团购申请。已购团票的客人,也需注意团票在改签、退票时有特殊规定,建议不要轻易改变行程。

  机票价普遍上扬

  记者昨日查询获悉,2月10日之后节前出港票价将普遍上扬,折扣在大部分航线上销声匿迹。从2月10日至17日,深圳至长沙、重庆、贵阳、海口、三亚、桂林、武汉、南京、合肥、哈尔滨、长春等地的机票均为全价,只有北京、上海、杭州、昆明等航线还有部分时段机票可以打折。

  不过在运力方面,除少数航线机票紧张外,如武汉目前只有10日、11日、常德只有13日、海口只有12日、13日机票,其它航线节前票源依然充足。南航则宣布将再次增添运力。在深圳至郑州航线上,12日至16日,以及22至25日,南航将每天增加一个往返航班,累计加飞18班次。在深圳至长春航线上,24日加飞1班CZ3977/8航班。在深圳至海口和三亚航线上,由于节前航班已经饱和,南航在节后新增了一批航班,大年初一、二、三还有大量的机票,节前无法出行的旅客可以在节后出行。

  在机票已基本售罄而航班容量又已饱和的长沙、武汉线上,南航还计划采用更换大型飞机的方式增加运力。例如,13日深圳飞长沙的CZ3987航班,目前已确定由波音777飞机代替原空客320执飞,从而使该航班座位数又增加了200多个。

  探亲航线已不接受申请

  随着机票价格一路扶摇直上,为节省成本,不少旅客想出了“拼团”的点子。记者从深航95080呼叫中心获悉,近日不少旅客来电表示可凑足一定人数乘搭同一航班返乡,要求以团队折扣购买机票,但大多无功而返。

  航空公司方面表示,节前探亲航线机票紧张,部分热线如深圳至宜昌、襄樊、常德等地2月13至16日的机票已基本售罄。为保证散客顺利回家过年,节前航班对团队票数量做出严格限制,部分探亲航线已不再接受团队申请。

  但深航95080呼叫中心张主任表示,若市民打算在春节期间出游,团购机票则不失为明智选择。大年初一后出游可错开年前返乡探亲的客流高峰,还可买到相对便宜的机票。大多航线较之年前,时间相差一两天票价就相差了近一半。另外深航在旅游线上也会预留一定量的团队座位,价格通常比散客价至少要低一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