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30张刷得出钱的卡为啥全是假的

  通讯员 夏剑法

  热线见习记者 孙磊 报道

  “这个案子我们花了木佬佬时光。”昨天上午9点半,在下城区法院,女检察官捧出厚厚一叠卷宗。开庭后,她讲了这么一桩事体:

  去年4月11日,南湖的一个烟酒铺子来了个年轻男人邵某,个子不高,挎个黑色公文包,他说有一批百货公司消费卡,可以8折出手。

  老板一看是老客户,从他手上回收过三四次香烟,都是真的,“我比较信任他的,不过还是叫伙计拿了张去商场刷了刷,有金额的,就花2万多元买了30张卡。”

  捡了便宜老板很高兴,喜滋滋去商场买了大堆东西,收银台上一刷,小姐左看右看,叫来了保安。又刷一张,假的;再刷一张,还是假的。保安叫来了警察。

  南湖、海宁、杭州……受骗上当的小老板不在少数,还有一些,是知假买假的“黄牛”。

  邵某和同伙姚某昨天交代,他们是从网上看到电子消费卡的原理,就投下3万元钱,注册了一个商务公司:先买来杭州、北京、嘉兴几家著名商厦不同面额的消费券、卡作为样本,私刻出商场公章,找到印务店制作了空白购物券和卡,转卖他人、自己消费,累计金额30多万。

  为啥南湖老板去验卡时没发觉端倪呢?邵某说,他用假卡复制了真卡的数据信息,在刷卡检验时假卡里都有相应金额,但在真正交易时只有唯一的源代码,一旦这些卡中的一张使用完,其他卡均作废。

  法官以诈骗罪对两人当庭宣判:邵某有期徒刑13年,处罚金10万,姚某有期徒刑11年 ,处罚金5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