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国奥斗殴事件人已散曲未终(图)

郜林机场遭围堵

  本报记者 李坤军 综述

  国奥队与巡游者队之间的斗殴事件虽然已发生多日,但有关这一事件的定论以及处罚都还没有最终结果,有关方面正全力以赴追查此事的起源以及商定最后的处罚。

  郜林机场遭围堵

  被调整出国奥队的7名球员昨日回国,尽管国奥队表示球员回国只是正常的人员调整,但因为郜林的存在,许多记者早早地来到首都机场等候。当郜林的身影出现在出口的时候,媒体顿时围了上去,尽管足协新闻官董华将郜林拦在自己身后,但蜂拥而上的记者将两人围在墙边。


  在接受记者短暂的采访时,郜林向郑涛道了歉,随后郜林就和不甘心的记者们玩起了“游击战”。他先是乘电梯到机场二楼,随后又从紧急通道回到一楼。眼看无法摆脱记者的“逼抢”,无奈之下郜林躲到了男厕所中。最后还是董华前来为他解围。

  中国足协将严肃处理

  中国足协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足协将认真调查打架一事,足协的发言人说:“在任何情况下,作为一支国字号球队,都不能够发生这种违反足球职业道德的行为。我们将认真调查事件的发生情况,并将依据事实进行严肃处理。”

  足协还表示他们将要求国奥队立即进行认真的总结,加强队伍的赛风赛纪教育,严明纪律,采取切实措施杜绝此类事件再发生。

  英国媒体大举“围攻”

  赛场群殴事件在英国引起巨大轰动,英国媒体大举出动,“围攻”国奥队。

  英国广播公司和天空电视台都在体育新闻重要时段播放打架的消息,英国《泰晤士报》等大小报纸都在显著版面登载了这场赛场群殴事件,引起不小震动。

  自由撰稿人阿里斯泰尔给相识的中国记者打电话,询问情况。他说,他要写篇稿子卖给当地一些报纸,应该能卖出一个好价钱,因为这是一大热点新闻,“作为一个足球记者,我很多年都没看到和听说过这样足球赛场上大规模殴斗的事情了,他们简直是疯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