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听信“干儿子”买来高价砖

  本报讯 (实习记者 任慧娟实习生孟蕾)原本以为跟着“干儿子”去买装修材料,一定会万无一失,谁知不但买回了高价货,花14000元买来的76块“环保美感白78抛光砖”刚铺上还没有入住,就满是划痕、发黄。这令家住西安市小寨附近的杜先生怎么也想不通,明明是优质品怎么还没有用就发黄了?

  昨日1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小寨东路附近的杜先生的新房里,只见客厅里新砌的地板砖上满是划痕,上面零星的还有一些黑点,两块地板相接处发黄,当记者试图用抹布擦掉黑点时,却怎么也擦不掉。

看着还没有入住的新房,地板却成了这样,杜先生心痛不已,他说:“2006年10月份,因为要装修新房,就和老伴在市场上筛选了一下,最后决定让位于南郊的深圳市雅庭装饰集团西安公司装修。这时,该公司的设计师吕某,就多次跑到家里说现在市场上太乱,你们不懂,自己买会被人骗的,让我们把他当儿子一样看待,口口声声喊我们‘干爹、干娘’。当时觉得他人也不错,就相信他了。”

  当月27日,吕某就拉着杜先生的老伴来到北郊大明宫建材家居城。走时,为了感谢吕某,杜先生老伴还特地买了熟鸡蛋和热包子给他。谁料到家居城,还没有等他老伴反应过来,吕某就一口气预定了4万多元的地砖、洁具、橱柜、灯具,(地砖188元/块,优等品,型号规格:800×800,由广东蒙娜利莎陶瓷有限公司生产),让交了3万多元订金就匆匆离开了。后来,杜先生从朋友那里得知,他们买的装修材料起码要比市场高出三分之一的价钱。而当他联系吕某时,却怎么也打不通电话。让他更想不到的是,房子装修好后,明明是“环保美感白78抛光砖”,地板上却有黑点,还有许多划痕、发黄,而且黑点怎么擦也擦不掉。为此,他老伴夜里不知哭了多少次。

  随后,记者同杜先生夫妇一起来到该装修公司了解情况,一名女工作人员称老总都不在,她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只听说因为此事吕某已经被开除了,他现在可能已经回老家了。在记者的要求下,她联系到一位高姓负责人,对此,他称杜先生确实请他们公司装修房子,吕某也是该公司的设计师,但是对于设计师能否帮业主购买装修材料,公司没有明确的规定。现在出现质量问题,应该找材料商而不是找他们,就算是吕某介绍买的,也是他的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尽管这样,公司现在也已经和材料商积极协商了。

  15时40分,记者又随同杜先生夫妇来到北郊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杜先生老伴当时买地板砖的“西安市未央区现代建材商行”正在装修,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店里已经放假了,老总们都回家了。根据杜先生提供的号码,记者拨通该店相关负责人许某的电话,他称因为卖材料和吕某打过几次交道,地砖出现划痕,可能是工人施工时不小心造成的,应该找装修公司。至于地砖发黄,他们也不太清楚,应该是使用引起的,为此,他们还专门请工人用清洁剂清洗了一回,厂家的人也来看过了。目前,正在进行质量检测,该家居城售后服务部也已经介入此事,将在12日给杜先生一个答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先生 | 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