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急卸隔热板 抬货车救出3老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生 王小寒记者高雄)昨日下午2时许,青白江区祥福镇高平村高土桥下一家茶馆前,两桌人正围着麻将酣战,突然公路上一辆货车猛打方向盘,斜冲过来,其中一桌4名老人来不及躲闪,有人当场被压倒在车身之下。

  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现场时那里还是一片狼藉,只见货车拉的隔热板散落一地,茶馆旁的围墙被撞出一个直径近两米的大洞。茶馆老板向女士回忆起事发那一幕还心有余悸:下午2时10分许,一辆中型货车突然从三岔路口拐过来,“砰”地一声撞在对面大树上之后,货车司机猛打方向盘,忽地朝茶馆方向冲过来,又撞上路边停着的一辆桑塔纳轿车后,货车仍没有减下速来,而是带着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奔向麻将桌,致使一桌4名老人来不及躲闪被撞上。

  车祸发生后,向女士马上拨打了120,又和村民们一起冲上去救人,但1吨多的货车载了满满一车隔热板。由于有3个老人被压在车身下,向女士当机立断,将车身上捆货物的绳子剪断,闻讯赶来的村民一起涌上去,很快就把货物卸完了。人多力量大,大家又一起使力,竟然硬生生地把货车抬了起来,将3个血流不止的老人拉出来,立即送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随后记者来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时,伤者彭登民、彭世云、张道怀都缠着绷带,打着点滴,伤势不轻。

  在青白江区交警大队,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林昌其。据他介绍,当时他在三岔路口转弯时忘了打方向,结果撞上大树后才下意识地猛打方向盘,没想到直接冲向了茶馆。林称他几个月前才拿到驾驶证,前日刚买了这辆二手货车,不料第一天上路便酿成了车祸。目前交警大队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