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开除”之说毫无根据

  本报北京2月9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中国国奥队在英国拉练时与对手发生的群殴事件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而郜林等7名国奥队球员在昨天提前离开队伍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其中最为集中的观点是他们因打架而被球队开除。

不过,在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无论是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朗效农还是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都强调,郜林等人的回国与国奥群殴事件没有任何关系,“他们的回国是在去英国之前就已经确定了的”。

  英国当地时间昨天中午,群殴事件主角之一的郜林与国奥队其他6名球员乘坐飞机提前回国。对于他们尤其是郜林的离队,不少媒体声称郜林的离开是因为违纪被责令离队。

  在中国足协今天上午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足协新闻官董华首先介绍了中国国奥足球队与英国女王公园巡游者队预备队比赛发生严重冲突后中国足协的善后工作:“获知此突发事件后,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立即与国奥队进行了联系,及时了解事件的具体情况和受伤球员的伤情。同时,中国足协责成国奥队要在我国驻英大使馆、领馆以及相关方面的帮助下,妥善安排受伤球员的治疗,处理好此事件的各项善后工作,确保下一阶段在欧洲集训拉练的顺利进行。”

  而对于郜林因违纪被开除出国奥队的说法,董华解释说:“这样的说法是完全没有根据的,他们的回国也不是由于打架而给这些球员的一个处罚,这是在中国国奥队去欧洲拉练前就已经决定好了的。”

  郜林向郑涛道歉

  而在今天13时30分回到北京的郜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发生这种事情也是难免的,总之自己应该用比较积极的心态面对这件事情吧,可能我应该采取更为妥善的方式解决,在这次冲突中,我对于郑涛的受伤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如果没有我,或许就没有那次冲突,同时郑涛也就不会受伤了,对他表示诚恳的道歉。”至于自己是否因打架违纪而被国奥队开除的询问,他没有像在回国前那样表示“我的提前回国是俱乐部和中国足协早已说好的”,而是选择不愿过多再谈这个话题:“事情已经发生了,不管怎么样,即使是中国足协对我进行处罚,我也会接受。”那么,中国足协是不是会对郜林进行处罚呢?对此,董华表示,“对于此次事件的详细情况以及发生的原因,中国足协会进一步调查,然后根据调查结果再作是否处罚的决定。”

  另外,关于上海联城和上海申花合并的事宜,郎效农解释说,现在只是两家俱乐部双方各递交了一个申请,由于他们的资料还没有交齐,所以足协还是在审查资料的过程中。同时他也表示,因为时间非常紧,如果两家俱乐部合并,中超16支球队就会变成15支,联赛的赛程可能会发生非常大的改变。另外,郎效农也否定了中超联赛将从中甲球队中提升一队来补齐16支球队的说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 董华 | 郎效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