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黄金季后赛心态平和 巩晓彬笑言赢一场赚一场

  确定了自己的季后赛对手后,山东黄金男篮上下反应都很平静,大家一致的看法是:我们实力不如江苏,但有挑战的权利,季后赛一定会力拼每一场,打到哪算哪。

  巩晓彬:有机会就不放过

  对于季后赛对阵结果,主教练巩晓彬基本满意,“江苏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但他们也有弱点,就是发挥不稳定。

江苏是一支很有灵气的球队,打好了见谁赢谁,但发挥不好的话想赢谁都难。”对于同江苏的季后赛,巩晓彬抱着全力去拼对手的态度,“我们一定会尽力打好每一场球,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只要有机会,我们就绝不放过。山东的目标是争取往前走,在全国球迷面前展现出山东篮球的水平。”

  叶鹏:我们要向江苏学习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对这一结果并不很看重,“我们季后赛对谁并不重要。圆满完成了进军季后赛的任务,全队上下心态都很放松。江苏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有唐正东和胡雪峰两名国手,还比我们多一个主场。因此,对季后赛,我的看法是:我们要向江苏学习,输了正常,赢了算赚了。”

  山东男篮历史上曾和江苏在CBA季后赛对阵过一次,当时山东在客场失利的情况下,回到主场连赢两场杀进四强,当时的主教练就是叶鹏。如今成为俱乐部总经理的叶鹏对那段历史已记不太清了,“当时好像是1997—1998赛季,时间太久了,说明不了问题。”话虽然这样说,但叶鹏显然并不惧怕江苏,“江苏有选我们的权利,我们有挑战的权利。山东不会惧怕对手,别忘了我们季后赛有两个主场,全队一定会认真备战,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队员:赢一场就赚一场

  昨天上午,黄金男篮放假两天后重新集中,主教练巩晓彬带领队员进行了力量训练。训练结束后,队员娄延东马上问记者季后赛的对阵形势。记者告诉他山东很有可能对阵江苏,并问他对这个结果是否满意,他笑着回答:“满意,我很满意。”娄延东解释,广东和八一实力超群,山东和他们差距挺大,而辽宁常规赛主场保持不败,相对来说江苏要好打一些,“毕竟山东主场曾赢过江苏。”

  晚上,记者就季后赛的问题采访了主力后卫王刚。王刚认为,江苏内外线都很整齐,没有明显的弱点,山东与之交手,只有彻底放下包袱,和对方一搏,“我们打季后赛的经验不如江苏,但我们有冲劲,心态比他们好。我是第一次打季后赛,到时候就和对手拼了,赢一场赚一场。”(记者李夫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娄延东 | 王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