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39岁封面女郎蹊跷亡(图)

  安娜2004年为善待动物组织拍的宣传海报,名为“绅士喜欢远离皮草的女郎”新华社发

  《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兔女郎)、亿万石油大亨遗孀安娜·史密斯历来是全美娱乐界的焦点人物,她与继子争夺巨额遗产的官司曾经轰动全美。然而,正值壮年的安娜却于8日凌晨在一家饭店猝死,终年39岁。对于她的离奇死亡,坊间盛传谋害安娜的可能正是她的前律师、现男友霍华德,动机是以“生父”为名监护安娜5个月大的女儿,从而分得亿万遗产。
据悉,华裔神探李昌钰博士业已受命侦破这一奇案。

  迷雾:因吸毒过量而亡?

  据报道,安娜是于2月5日与其男友霍华德一同入住佛州好莱坞市“硬石饭店”的。8日下午,私人护士惊讶地发现全身滚烫的安娜独自躺在客房内不省人事。她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据初步推测,安娜可能死于“吸毒过量”。目前,警方正在对其死因进行深入调查,尸检将在当地时间9日进行。

  巧合:儿子也死于吸毒过量?

  值得注意的是,安娜的去世与其20岁的儿子丹尼尔·史密斯之死仅隔5个月。去年9月10日,安娜在巴哈马首都拿骚市某医院生下女儿丹妮琳3天后,丹尼尔在前去探望时意外暴毙。有报道说,他死于“吸毒过量”。据巴哈马验尸官检查,丹尼尔“属于非正常死亡”。但美国验尸官表示,丹尼尔死前曾服用美沙酮和两种抗抑郁药物,三种低毒性药物相互作用也许是导致其意外身亡的原因。

  阴谋:男友为财下毒手?

  母子俩的相继去世,引发全美的猜测。坊间盛传这纯属谋杀,凶手作案动机与安娜的巨额遗产争夺案密切相关。而这种论调与安娜母亲维奇去年10月接受采访时的说法不谋而合。维奇当时表示,安娜的律师男友霍华德可能参与谋害安娜的儿子丹尼尔,并因此劝告安娜“小心你周围的人,因为你可能成为下一个(被谋杀的对象)”。在维奇看来,霍华德之所以追求安娜,无非是希望从后者手中分得其已故丈夫马歇尔的巨额遗产。

  安娜的意外死亡使她仅5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成了孤儿。根据美国遗产继承法,丹妮琳将有望从其母的亡夫、石油大亨马歇尔的总计16亿美元遗产中分一大杯羹!据悉,安娜是通过人工授精怀上丹妮琳的,在孩子的出生证明上写着,其生父是安娜的前律师霍华德。袁海

  新闻链接

  传奇“兔女郎”十余年遗产大战

  安娜出生在美国得州,家境贫寒。1985年,安娜与第一任丈夫比尔结婚,生下儿子丹尼尔,两年后离异。金发碧眼的安娜天生拥有一身玲珑曲线,早年曾在夜总会当脱衣舞女郎。1992年,她成为《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并立志成为“梦露第二”。

  1994年,26岁的安娜嫁给了相识3年、89岁的石油大亨马歇尔。然而婚后仅仅14个月,这位90高龄的亿万富翁便驾鹤西去。从此,安娜便与马歇尔的继子皮尔斯·马歇尔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遗产争夺战,双方争论的矛头直指她是否拥有遗产继承权。然而十多年过去了这场“遗产保卫战”依然未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丹尼尔 | 马歇尔 | 霍华德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