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快讯

  南京市容今年实施三大工程

  本报讯 (记者 刘丹平 实习生 付志刚 通讯员诚刚)昨天记者从南京市市容局城管工作会上获悉,2007年,南京市城市管理工作将以“三大工程六项任务”为城市管理工作总的任务,力图全面提升南京城市管理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三大工程就是全面实施和强力推进“净、畅、美”工程。按照“退路入室、清路治乱、用路有序、还路于民”的思路,以城市天天都干净的目标,打造城市景观提升城市的品位和美誉度。六项任务是市容环卫设施的建设、数字化城管建设、完善农村环境卫生的管理体系和提升市容管理和行政执法水平等六项任务。

  南京浦口发生火灾4人死亡

  本报讯 (见习记者曹倩)昨天凌晨1点钟左右,南京市浦口区宝塔村操场41号民房发生火灾,经警方全力扑救,大火于凌晨1点50分被扑灭。火灾造成外地来宁务工人员王某一家4口死亡。市公安刑侦、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目前正组织人员联合对起火现场做进一步勘查和取证工作,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胎儿脐带竟长达105厘米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莹 孔晓明 记者黄苏娟)昨天,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成功接产了一位脐带绕颈达五周的产儿。让接生的医生都惊讶的是,胎儿脐带竟长达105厘米。记者昨天从南京市妇幼保健医院产科蔡满红主任那了解到,该孕妇约在妊娠36周时通过医院彩色B超检查发现胎儿脐带绕颈二周,到了38周时发现脐带绕颈已达三周,而到临产时检查发现绕颈竟达五周了,就如同一串串项链挂在宝宝的脖子上。医院根据其情况的特殊、危急性,为其施行了剖宫产手术,顺利接产了一名3300克的女婴。术后,令医护人员惊奇的是,正常情况下连接母体与胎儿的脐带长度约为50厘米,大于70厘米就为脐带过长,而此胎儿的脐带竟长达105厘米!目前母女情况一切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