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德华《门徒》告别偶像演毒枭(图)

  本报讯 (记者牛春梅)昨天,电影《门徒》举行首映式,刘德华、古天乐、吴彦祖、尔东升等主演悉数到场,为影片上映造势。

  《门徒》的故事是近几年警匪片最典型的卧底题材。卧底阿力(吴彦祖饰)八年来一直跟随着垄断海洛因市场的昆哥(刘德华饰),两人产生师徒般的情谊。卧底警察和毒枭之间的恩怨,观众都能猜到结尾是代表正义一方的警察的胜利。将这样一个没有悬念的故事讲好,吸引观众看下去,对导演功力要求相当高。
尔东升为此构思8年,采访了大量的毒贩和缉毒警察。

  在整体情节无悬念的情况下,故事在小的关节部分冲突激烈。比如在卧底行动顺利进行时,一支抓盗版的海关队伍闯了进来,以为他们会相信吴彦祖是警察,结果他们没相信;以为他们会毁了整个行动,却又没有毁掉。影片还有不少精彩的细节,比如吴彦祖想放下张静初的孩子时,孩子却像猴子一样攀住了他,简单的动作表现了小孩渴望找到依靠的情绪,令观众心酸不已。

  在表演方面,刘德华完全告别了自己的偶像生涯,成了一个头发花白、全身是病的大毒枭,表现精彩;吴彦祖,演技也日渐纯熟;古天乐则颠覆形象出演瘾君子,除了肌肉显得过分健硕之外,表现还算不错;惟一让人遗憾的是,张静初遇到了一个好的角色,可是在表演上变化太少,没有演出角色的变化。

  该片将于13日在内地公映,发行方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预计,影片票房将在1亿元左右。RJ189

  图:《门徒》在北京首映,主演刘德华,古天乐,吴彦祖等纷纷到场。本报记者戴冰摄RJ19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刘德华 | 古天乐 | 张静初 | 尔东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