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名师高徒》即将走完一半程序孙楠今晚收徒林志炫明晚选弟子

  热热闹闹的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比赛,本周末两天(2月10日、11日)将分别迎来孙楠、林志炫两位歌坛巨星前去摆擂收徒。面对众多歌迷兴奋的目光,两位名师分别向记者谈了自己的“收徒标准”———林志炫说:“我一直都觉得,不用感情唱歌的人不能叫歌手,我会选那个感情最真的人做徒弟!”而实在的孙楠大哥则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不重外表,只看实力!”

  孙楠:

  文蔚健翔韩红润东助阵

  2月10日晚,素有内地流行歌坛“一哥”之称的著名歌手孙楠,继元旦期间举行的第一轮比赛之后,将第二次亮相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比赛现场。

据该栏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晚,孙楠将深情弹奏《深情相拥》高调出场。

  但是,第二轮比赛将比第一轮比赛更加残酷,因为这一轮比赛是“四进一”取舍,“心太软”的孙楠惟恐一个人难作决定,于是,《名师高徒》节目组便请来了孙楠的诸位好友前来助阵,所以,10日晚上,将有莫文蔚、黄健翔、韩红、何润东等明星齐聚《名师高徒》比赛现场,分别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孙楠考验四位选手的真功夫。

  记者询问孙楠的收徒标准时,孙楠大声回答说:“我不重外表,只看实力!我每次唱歌都会用一只自备的白色话筒,它跟了我很多年了,不过这次,我还带来了另外一只白色话筒,我会和我选出来的徒弟用这两个话筒,为《名师高徒》献上自己的歌!”

  林志炫:

  四候选徒弟精心准备

  2月11日晚,素有“情歌王子”美誉的台湾著名歌手林志炫,将秉着对人真诚、做事负责的态度,二上《名师高徒》赛场,选一个自己满意的弟子。

  据介绍,今年元旦期间,林志炫老师在第一轮比赛中留下了任曦、臧一人、李继松、曹媛媛四人。颇尽老师责任的林志炫,还把这四位徒弟请到了“优客李林”组合在上海的演唱会现场,当作《名师高徒》的第二课堂,对四人进行辅导,期间,选手任曦更有幸成为表演嘉宾,与老师林志炫一同登台演绎了一首《出嫁》。只是没想到的是,民间便传出了林志炫的情感对象已经选定任曦,林志炫内定任曦为徒等传闻,搞得林志炫直叹息摇头,而任曦也只好出面澄清。11日晚上,四人将进行一番真刀真枪的大决赛。

  《名师高徒》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月11日晚,任曦将拉着去年参加《绝对唱响》时的好友,同三个男生一起表演串烧合唱;而爱搞怪的臧一人则将继续其“卡搞”风格;身材火辣的曹媛媛特别排了一段劲爆辣舞,誓用性感征服全场。

  林志炫告诉记者:“我一直都觉得,不用感情唱歌的人不能叫歌手,我会选那个感情最真的人做徒弟!”

  《名师高徒》:

  赛程将过一半

  记者从《名师高徒》栏目有关负责人处获悉,待到孙楠、林志炫两位名师本周收完徒弟后,《名师高徒》比赛的赛程就已经完成了一半!农历春节过后,来到《名师高徒》比赛中做客的6位名师———孙楠、林志炫、梁咏琪、巫启贤、顺子、游鸿明,将带着各自选出的徒弟,以师徒合唱的形式,再次进行大决战。当然,那时的比赛就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了。(郭慕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炫 | 孙楠 | 任曦 | 歌手 |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