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伊质疑国奥军事化管理 伦敦警察调查群殴事件

  国奥群殴事件的阴影显然还未散去,并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困扰着这批球员。尽管对手挑衅是酿成冲突的主要原因,但国奥队的管理方式也不容忽视,日前,主教练杜伊便声称队员不能只顾着踢球,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不应该实行军事化管理。

另外,伦敦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五名伦敦警察来到国奥下榻的酒店,正式就这起群殴事件展开详细的调查。

  国奥队员显然没有从两天前的打架事件中恢复过来,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的训练中气氛显得非常沉闷。在整个训练中,杜伊表情严肃,只有在荷兰记者来训练场拍摄于海的时候才露出笑容,并开玩笑说:“这可是个大明星啊。”

  训练结束后,国奥队员全部回到下榻的希尔顿酒店。这段时间国内球迷以及新闻界都纷纷对国奥打架事件的原因作出了深入探讨,有关国奥球员平时的生活状态被摆到了聚光灯下。球员何以如此容易冲动?其实国奥集训方式已给出了部分答案。国奥来伦敦已近一周,在当记者问到对集训的感受时,许多队员们只是说伦敦的天气不错,空气很好,很适合训练,但当问到对伦敦这座城市有什么印象时,很多队员都答不出来。因为他们除了酒店、切尔西训练场以及两个比赛场地之外,他们没有到过其他地方。

  中国球员正是这种集训方式的受害者,脱离了和社会的正常接触,尤其是长达近两个月的海外集训,远离家庭,这使得球员在一定的程度上情绪十分压抑。但足协长期实行的就是这一种军事化管理,开会、跑圈、整风……这似乎成了队员生活的全部。对此,杜伊直言不讳:“我的队员不应该只顾着踢球,他们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不应该实行军事化管理。”到伦敦来拉练当然是为了提高竞技水平,但国奥的这种拉练方式值得思考,不应该搞成一种封闭式的训练。

  此外,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三点半,五名伦敦警察来到了国奥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对群殴事件作详细调查。其中两名警官,一名法医,两名收集信息的警察。抵达酒店后,警察们问讯了部分国奥队员,了解爆发冲突的起因及经过,并作了详细笔录。由于调查刚刚开始,在未有准确结果之前,五名警察表示有关处理还不方便透露信息。由于这起事件在英国甚至欧洲大际反响极大,英足总也介入了调查,因此,国奥群殴事件的善后工作还远未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希尔顿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