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要推能胜选的” 连战要马英九挺住

  华夏经纬网2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特别费案山雨欲来,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主动拜会荣誉党主席连战,向连战说明特别费问题。党内高层透露,连马沟通顺畅,连战也体认到特别费危机的严重性,在关键时刻,连战会义不容辞出手助马,共度难关。

  据了解,“立法院长”王金平可能投入国民党总统初选,地方上都有情资传回党中央,核心幕僚已掌握相关讯息,并密切观察王阵营动态。值此敏感时刻,马英九又深陷特别费风暴,马英九拜访连战,牵引连王马之间的微妙互动。

  据了解,连战下周将访问澳洲,马英九赶在连战离台前先报告特别费状况,也论及两岸关系。连战关切马英九是否真的起诉就不选“总统”,希望马英九要挺住,他直言,马英九“没资格讲这种话”。

  马英九昨天下午表示,连战非常了解一旦检方起诉,他会采取的行动,连战强调党内团结的重要性,希望国民党在二○○八年推出能胜选的候选人。连战对于马英九请辞党主席的看法,马英九说,党有党的规定,连战没有其它评论,“我按党章运作,他(连战)也无法不支持。”

  马英九说,一旦起诉,他会坚辞党主席,不可能由荣誉党主席连战接党主席,党章规定得很清楚。

  马英九与秘书长吴敦义,最近频与副主席吴伯雄会面,通盘讨论特别费起诉后的国民党情势,对于马英九辞职后国民党如何运作、党主席如何改选等敏感问题,高层已拟出腹案,与吴伯雄也有共识,原则上一切将依党章规定办理。

  另外国民党否认媒体报导国民党廉能委员会调查发现马英九特别费有三百九十八万元的缺口兜不拢,文传会主委杨渡表示,目前有关廉能委员会的所有讯息都不确实,他保证调查报告还在讨论,不像媒体所报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