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身体有恙无碍获胜 彭帅轻松晋级泰国公开赛四强

  北京时间2月9日,WTA四级赛事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四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以6-3/6-2轻取以色列老将奥布泽勒顺利晋级四强,将对阵奥地利选手巴莫尔。

  彭帅新赛季以来状态平平,最近受到了感冒的困扰,在上周的泛太平洋公开赛中,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的她首轮即遭淘汰,目前世界排名也仅列第42位,不过面对将年满34岁、现世界排名第139位的奥布泽勒,彭帅在实力上占据明显优势,尽管这位资格赛选手在上轮爆冷淘汰了八号种子中村兰子。

  首盘比赛,双方一上来就互破得手,并在前四局战成2平。不过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彭帅时间,这位天津姑娘赢得了后面五局比赛中的四局,最终以6-3拿下了首盘比赛。在第二盘,奥布泽勒虽然在破掉彭帅的首个发球局后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但是彭帅在此后再一次接管了比赛,连续拿下了六局比赛,以6比2再下一城,最终以2比0的总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彭帅连续第三次战胜奥布泽勒。

  彭帅对顺利进入四强感到非常高兴,但同时也承认咳嗽使得比赛变的困难,她在赛后表示;“咳嗽使我选择退出首轮双打比赛,因为我得为单打比赛保存能量,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但是身体并没有完全的恢复。比赛真的很困难,我不能喝冷水,因为我要使身体保持暖和。我虽然感觉不是很好,但是能进入半决赛还是让我很开心。”而对于泰国的天气,彭帅则不是很介意:“虽然从寒冷的家乡来到泰国,但我只会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我会尽力打好每一个球。”

  彭帅的半决赛对手将是巴莫尔,后者以3-6/6-3/6-3逆转战胜了斯洛伐克选手苏查,这也是巴莫尔在双方的六次交锋中首次赢得胜利。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印度库娃米尔扎和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之间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帅 | 巴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