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美国艳星离奇猝死 华裔神探李昌钰受命破案

  安娜·妮可·史密斯在美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人,她曾是美国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26岁时嫁给89岁石油大亨为妻,一年后丈夫去世,她与继子为争夺遗产,打起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2月8日,这位名噪一时的金发女郎突然猝死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酒店中,年仅39岁。

  躺在客房不省人事

  现年39岁的安娜于2月5日与其前律师、现男友霍华德·斯特恩一同入住佛州好莱坞市“硬石饭店”。7日晚上,安娜向随从抱怨称自己可能得了流感,头疼难受。8日下午1时38分左右,安娜的私人护士惊讶地发现安娜独自躺在其6楼的客房内不省人事,全身滚烫。闻讯赶到的保镖随即对安娜施行了心肺复苏术,然而毫无作用。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之后,安娜已经“失去意识,没有自主呼吸”。医生为她上了呼吸机,同时进行洗胃。最后,安娜被宣告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其死因进行深入的调查。负责尸检的医生也表示,如果安娜是自然死亡,将尽快公布尸检报告,不过,最快也需要几个星期。据初步推测,安娜有可能死于“吸毒过量”。此前有观众发现,安娜最近在主持真人秀节目时,时常口齿不清,逻辑颠三倒四,加上眼神恍惚,活脱脱一个瘾君子。值得世人关注的是,去年9月安娜之子丹尼尔离奇暴毙之后,国际知名刑侦专家李昌钰博士曾经受托调查死者死因。事隔5个月之后,这位华裔神探再度临危受命,负责调查安娜的死因。

  五个月前儿子暴毙

  安娜的去世与其20岁的儿子丹尼尔之死前后仅隔5个月。去年9月10日,就在安娜在巴哈马生下女儿丹妮琳3天后,儿子丹尼尔在专程前往医院探望时不幸暴毙。巴哈马警方说:“人们发现丹尼尔时,他在房间的椅子上睡着了,看上去睡得还挺沉。他的母亲试着叫醒他,但是没有任何反应。”验尸官的初步结论是,丹尼尔“属于非正常死亡”。丹尼尔的离奇死亡引起种种猜疑,有报道说,他死于“吸毒过量”。美国验尸官维切特表示,丹尼尔死前曾服用美沙酮和两种抗抑郁药物,三种低毒性药物相互作用也许是导致其意外身亡的原因。

  现任男友暗下毒手?

  母子二人5个月内相继去世,引发了全美上下的猜测,有人认为这纯属谋杀,凶手作案动机与安娜的巨额遗产争夺案密切相关。而这种论调与安娜母亲维奇去年10月接受美国媒体访谈时的说法不谋而合。维奇当时表示,安娜的男友霍华德·斯特恩可能参与谋害丹尼尔,并因此劝告安娜:“小心你周围的人,因为你可能成为下一个(谋杀对象)。”在维奇看来,斯特恩之所以追求安娜,无非是希望从后者手中分得安娜已故丈夫、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的巨额遗产。维奇称:“如果斯特恩娶了安娜,而她又突然去世,那么那些钞票将会何去何从?就我所知,丹尼尔绝不可能吸毒过量。”

  幼女冒出两个生父

  安娜去世后,目前5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安娜对外宣称,女儿是霍华德·斯特恩的孩子,可就在孩子出生后不久,安娜的前男友、著名摄影师拉里·伯克希德突然扬言自己才是“生父”,并且向法庭申请做亲子鉴定。丹妮琳作为惟一继承人,将有望从其母安娜的亡夫、石油大亨马歇尔那里分得总计16亿美元遗产中的一半!纽约律师塞皮科说:“这是一个真实的问题,谁赢得了这场父权官司,就会成为丹妮琳的监护人。这个父亲就有权代替女儿做决定,控制她的财产。”

  从脱衣舞女到豪门寡妇 一生崇拜玛丽莲·梦露

  安娜1967年11月出生于得克萨斯州梅克西亚市,没读完中学就退了学。1985年,安娜与第一任丈夫比利·史密斯结婚,生下儿子丹尼尔,夫妇俩在两年后离异。安娜随后来到得州休斯敦市,在夜总会当了一名脱衣舞女,并于1992年成为《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1991年,安娜的动人身材、青春魅力和软语娇嗔彻底打动了86岁的美国石油大亨J·霍华德·马歇尔二世的心。3年后,89岁的马歇尔正式迎娶了26岁的安娜,轰动了整个美国。然而,好景不长,两人婚后一年,马歇尔就撇下娇妻撒手人寰,死前没有留下明确的遗嘱。马歇尔死后,安娜一分钱遗产都没有拿到,相反在接下来的十来年中,安娜和马歇尔的儿子、自己的继子皮尔斯打起了旷日持久的遗产争夺官司。安娜原本获判可分得4.74亿美元的财产,但这笔遗产数目后来被减低到了8860万美元。2004年,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第九巡回法庭裁决皮尔斯是父亲遗产的惟一继承人。2006年5月,两人再度对簿公堂,美国最高法庭站到了安娜一边,表示支持这场官司继续打下去。去年6月20日,67岁的皮尔斯离开了人世,但他的家人发誓要将这场遗产官司进行到底。在打“遗产争夺战”的十余年时间里,安娜的经济状况一直不好。由于要支付高昂的诉讼费用,她欠下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债务。

  一生崇拜玛丽莲·梦露

  据安娜的熟人称,安娜一生都对好莱坞已故影星玛丽莲·梦露充满了特殊的迷恋,她房间中贴满了玛丽莲·梦露的照片,她甚至也像梦露一样,喜欢用香槟酒混合药片一起服用。事实上,当安娜的玉照在1992年3月版的《花花公子》杂志上刊登后,她曾被人誉为“玛丽莲·梦露第二”,梦露也正是被《花花公子》创始人海夫纳发现,玉照刊登在了1953年的《花花公子》封面上后,才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丹尼尔 | 梦露 | 马歇尔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