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艳星争夺前夫巨额财产未果离奇暴毙(图)

  争夺前夫巨额财产未果 美国艳星离奇暴毙(图)

  中新网2月10日电 曾因争夺亿万富豪老公遗产而轰动全美的《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史密斯,8日在佛州一家酒店昏倒后送院不治,终年39岁。该宗涉款4.74亿美元的遗产案,控辩双方先后离世,巨额遗产未知如何处置;另一方面,史密斯的两名男友都声称是其女儿的生父,正争夺抚养权,争产加上争女,结局将更难预计。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史密斯本周一入住佛罗里达一家医院,前日不知何故在房内昏迷,送到医院后证实已死亡。



  死因可能由于滥药

  史密斯的母亲昨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视节目《早安,美国》时表示,她认为滥药导致女儿猝死。她说:“我试图警告她小心药物及她周围的人,她不听。”

  史密斯在1992年首次成为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史密斯曾5次做隆胸手术,拥有46DD骄人身材,加上一头耀眼金发,有人比喻她为翻版玛莉莲梦露,成为电视和广告界的宠儿。

  1994年,26岁的史密斯与89岁的美国石油大亨马歇尔结婚。马歇尔是大北石油公司的大老板,他在婚后翌年去世,一场争产纠纷由此展开。

  女婴抚养权 成争产关键

  加州联邦法院曾判处史密斯可得4.74亿美元的遗产,占马歇尔遗产的一半,但马歇尔的继子皮尔斯不服,法院后来推翻裁决,最高法院又受理史密斯的上诉,教人意外的是,67岁的皮尔斯在去年6月20日猝然而逝,但其家人表示,官司会继续打下去,至今仍未审结。

  另一方面,史密斯去年生下小女儿,掀起另一宗诉讼的序曲。根据达尼埃尔琳的出世证明,史密斯新男友是合法父亲,但她的前男友声称他才是女婴的生父。史密斯猝死后,洛杉矶法院安排周五进行紧急聆讯,审议女婴的抚养权。

  专家指出,史密斯的争产案盘根错节,可能要几年时间解决。有遗产事务专家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多变量的案件。目前仍未分晓的,除了女儿的抚养权外,还有史密斯是否立下个人遗嘱,以及她的死对遗产案有何影响。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马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