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田亮别墅失窃案告破 疑犯:保安还跟我说晚上好(图)

  《京华时报》曾报道田亮在亦庄的别墅失窃,少量物品丢失的案件。昨天记者获悉,警方在一次例行盘查中抓获了盗窃嫌疑人王洪彬。据其交代,他作案只是临时起意,事先并不知道偷的是田亮家。

  2004年,田亮花上百万元购置了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的某高档社区的一套三层别墅。之后,田亮到陕西体育局游泳中心任职,长时间不在北京,因此此套别墅成了他偶然来京时的临时住处。

  去年11月底,田亮返回别墅后,发现卧室、客厅等多个房间的门锁被破坏,屋内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笔记本和少量值钱的物品不知去向,但有纪念意义的金牌、奖杯和奖牌则一样也没少。


  接到报案后,亦庄经济开发区分局刑警队和天华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勘察。经初步认定,窃贼先砸碎了一层的窗户,然后进入屋内实施盗窃。此后,田亮家所在小区附近发生了多起类似的入室盗窃案。

  此后警方加大巡逻力度。1月31日晚上,天华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男子穿得比较破旧,手里还拽着一根用报纸包裹的铁棍,但手腕上带的却是闪闪发光的浪琴名表。”办案民警介绍。当被问及携带铁棍的原因,男子支吾着半天不说话,很久才吐出几个字“打架用的。”而对于手表的来源,男子始终说不明白。民警觉得可疑,便来到其暂住地展开搜查。在屋内,民警起获了部分数码产品和奥运纪念品等。

  面对大量赃物,男子终于承认都是偷来的,其中一些还是从田亮家偷的。“我一开始不知道那是田亮家,只是看到里面没人,就用这根铁棍捅碎窗户翻了进去。”经了解,带着铁棍的该男子叫王洪彬,27岁。据他交代,他进入别墅后,看到成列摆放在玻璃架子上的金牌和奖杯,还有田亮的照片,才知道这是田亮的别墅。“反正都进来了,顺便拿点东西走呗,不能白来。”王洪彬告诉民警,他不愿拿走奖牌,因为那些东西卖不出去。另据了解,田亮并未把所得的奥运金牌放在这间别墅。

  王洪彬还说,他之所以能顺利进入别墅盗窃,是因为社区安保不力。“我带着铁棍从社区大门进入时,保安以为我是业主,还跟我说了‘晚上好’。”因此,保安也没让他登记身份,没问他找谁。

  此外,王洪彬还交代了另一起入室盗窃,他在这起案件中偷了那块浪琴表。目前,王洪彬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雷娜)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田亮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