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季后赛对阵出炉:江苏队半决赛约战广东队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昨天,CBA季后赛对阵公布,第三位的江苏队选择了和宏远宝玛仕队同在一个半区,也意味着他们将在半决赛约战卫冕冠军。昨天的选择对手没有出人意料。和之前的消息一样,江苏队选择了山东队,这也就意味着江苏和广东分在同一个半区,如果江苏和广东都顺利通过第一轮,那么他们将在半决赛提前相遇。

对于这样的选择,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表示:“王治郅回来之后,八一队的实力增加了很多,而且他们的老队员比较多,季后赛经验比较丰富,所以我们选择了避开八一队。在常规赛和八一队的两次交锋中我们都输掉了比赛,从比赛中也暴露出了一些我们和八一队的差距。”而选择了广东之后,江苏队认为双方的状态差不多,尽管在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江苏全部获得了胜利,但是胡卫东并没有将这两场胜利看做是心理优势。“我们和广东队一样,都有很多的年轻球员,可以和对手拼体能和斗志。”胡卫东说。作为卫冕冠军,宏远宝玛仕队选择了上海队作为自己第一轮的对手。而被江苏队挑中也在他们意料之中。李群表示:他们选择我们很正常,因为常规赛他们两胜我们。但我想不管是江苏还是辽宁,都是不好对付的球队。季后赛中每支球队都会拿出全部的实力,辽宁的两个外援也不好对付,并不是说打辽宁就会轻松些。江苏挑选我们,那我们就做好和他们打的准备。”而在另一个半区,八一队挑选了浙江,辽宁队只能和福建队死拼。

  CBA观察:这个季后赛不一样

  作者:海澄昨天的季后赛对阵出炉,让这么多天来沸沸扬扬的猜测都平息了。但是从这么多的揣测中,却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季后赛。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基本上,到了季后赛也就到了聚会时间———更多的球队选择放弃。他们没有一点斗志,哪怕口头上的“斗气”。跟随广东队跑了这么多季后赛的客场,除了半决赛和总决赛外,其他的比赛基本上就是坐飞机旅行。朱芳雨和王仕鹏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网络游戏中,而不是打球。但是这个赛季也许会是一次改变。从浙江和福建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临时转会市场上的积极态度就可见一斑。显然出现在季后赛上并不是他们的目标,走得更远才是真正的追求。这点足以让所有的球迷给他们报以敬意。两支年轻的球队扫荡了CBA多年来的陈规,也可以让季后赛变得更加激烈,更加让人期待。尽管我们能够预见,在第一轮比赛中,四强球队都应该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但是他们晋级之路并不会太轻松。江苏队将面对在常规赛中因为裁判问题结下梁子的山东队。八一队面对招兵买马的浙江队也不轻松,年轻的辽宁队也要面对意在爆冷的福建队,他们的心理素质将经受考验。没有垃圾时间,起码不会有那么多的垃圾时间,季后赛变得激烈而有趣。首先感谢大家的认真。(晓健/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