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分赴各地慰问困难群众和劳模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陈建国、马启智、任启兴、刘丰富、王正伟等分赴全区各地困难企业、困难群众家中、敬老院、基层老党员家中嘘寒问暖,并送上了慰问金。

他们还亲切慰问了全国和自治区劳动模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陈建国、于革胜、余今晓、张小素来到中卫市,向这里的困难群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海原县贾敬老院,陈建国走进老人居住的房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他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使他们安度晚年。在老复员军人马应瑞家里,陈建国嘱咐老人要注意保养身体。陈建国还亲切慰问了老共产党员雍守义和低保户孙彩莲,看望了海原县海城镇北坪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在慰问中卫市全国和自治区劳动模范时,陈建国说,你们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在不同的岗位,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在新的时期,宁夏的发展任务还很重,希望你们充分发扬顾全大局、任劳任怨的精神,为宁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马启智、项宗西、刘晓滨、马昌裔、梁俭深入吴忠市部分县市(区),亲切慰问了基层老党员、困难企业职工以及农村贫困户等,向群众祝贺节日。马启智一行先后深入青铜峡市、盐池县、利通区等地,对基层老党员、困难企业职工、农村贫困户以及农村敬老院进行慰问。在利通区,马启智与19名生活较为困难的全国和自治区劳动模范进行了座谈,勉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振作精神,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盐池县高沙窝镇大疙瘩村黑土坑组李凤莲家,马启智指着由政府赠送的写有“幸福人家处处春,美满家庭年年喜”的春联说:“祝愿你们的生活像春联所写的那样吉祥、幸福、美满。”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任启兴、徐松南、韩有为、张来武、马国权来到平罗县、大武口区等地,向这里的城乡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以及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真诚的关怀与祝福。在平罗县,任启兴一行先后来到陶乐镇王家庄村和平罗县第二敬老院,看望了农村特困户张生强、韩德兵及优抚对象李汉文和敬老院的老人们。在韩德兵家,任启兴叮嘱当地干部要帮助困难户开展生产。在复员军人李汉文家,任启兴看到李汉文老两口烧着煤炉,连忙叮嘱他们看好煤炉小心煤烟。任启兴等还前往大武口区看望了困难群众,慰问了环卫站的职工,并慰问了石嘴山市的全国和自治区劳模。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刘丰富、马骏廷、刘慧一行对南部山区的部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全国全区劳动模范及驻固原地区部队等进行了亲切慰问。刘丰富一行给原州区杨郎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白面等生活用品,还深入到固原市头营镇蒋河村特困户和优抚对象家中,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第一声祝福。刘丰富一行还为固原市汽车运输公司的困难职工家庭、原州区开城镇困难老党员、原州区西塬社区居委会等地的困难群众送去了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王正伟、崔波、冯炯华、齐同生、马瑞文一行先后来到银川涤纶厂、西夏区兴泾镇泾河村、宁夏石油化工建设公司、自治区社会福利院、金凤区新苑社区居委会、兴庆区富宁街自强居委会等地,慰问了困难企业、城乡困难群众、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全国和自治区劳动模范等。在困难职工王朝静家,王正伟说,目前企业正在改制,自治区党委、政府都非常关心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家的生活状况会慢慢好起来。(白景辉鲁延宏陈华 尚陵彬 王建宏)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国 | 马启智 | 刘丰富 | 王正伟 | 关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