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结构调整继续

  新基金的再度发行,表明了管理层要维持稳定的市场,呵护来之不易牛市。昨日,受政策企稳利好影响,大盘继续出现了反弹上扬行情。不过,盘中仍然出现反复,冲高回落也显示主力资金的“谨慎”态度。

  潜力板块

  第一集团:整体上市

  在调整行情中以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为代表的一批重组股表现相当活跃。

  从涨停的28只个股性质来看,几乎都具备资产重组与注入的良好预期或已经实施了优质资产的注入。实际上,从近期市场的这种典型特征来看,在经历了股权分置改革等一系列的基础性制度变革和完善之后,步入全流通时代的证券市场正过渡到“价值注入”阶段。

  万国测评周戎指出,对于主流资金而言,整体上市概念题材将会继续爆发。

  银河证券认为,昨日盘中包括一批大型央企旗下的个股如中化国际、中成股份、中核科技、中技贸易等“中”字头个股大幅上涨甚至涨停,因此我们认为在下一阶段投资者不妨围绕一些具备整体上市预期的行业板块展开挖掘,甚至可以在“中”字头大型国企控股公司中发现机会,如丰原生化等。

  第二集团:科技股

  市场评论人士李永阳认为:“如果将1000点到3000点的过程称为中国股市的价值回归恢复性上涨阶段,那么充分调仓布局后的更大规模的过程将是突出成长性打开想象空间的过程。”

  昨日,电广传媒、上海梅林等多只科技股涨停。在李永阳看来,主力调仓布局的重头戏很可能在科技股上面,电广传媒、上海梅林、清华同方等人气龙头仍是关注重点。

  万国测评周戎也表示,主力资金在重新布局时,无疑将会重点选择前期没有大幅炒作的板块。科技股就是重要的板块,而且科技股在牛市中总是被给予更高的溢价与想象。

  他认为,科技板块包括多种概念,如网络科技、集成电路及3G通讯等,都可以予以关注。

  第三集团:成长性二线蓝筹

  近来,在二线蓝筹股方面,大资金运作相当活跃。在玻璃、水泥等建材股以及资源股强劲上攻后,医药、有色金属股的震荡上升行情演绎得如火如荼,其中医药股昨日在中西药业连续涨停的刺激下,大面积启动,天坛生物等紧随其后。

  容维投资李世翔指出,就短期来看,细分板块在集体走高后,将面临一定的短期调整压力,故投资者在操作上当不应再行追高。不过整体走势来看,二线蓝筹群体的行情持续性相当好,并具有一定的轮动特征,主力运作手法娴熟,后市潜力依然可期,投资者逢低可保持连续关注,并注意轮动节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林 | 万国 | 周戎 | 李永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