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婚车市场租赁火爆 订婚车当“红包”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汽车租赁市场又热闹起来。记者昨天从沪上几大租赁公司了解到,绝大多数豪华高档车辆已被婚庆新人预订一空。与往年相比,今年结婚订车出现两大时尚:订一个车队,让父母和长辈一起享受豪华车;同事或朋友合伙租豪华车送给新人作礼物,以求留下深刻印象。

  婚车扩容孝敬父母

  “如今,高档婚车租赁市场不但从城市白领消费延伸到了郊区新人,而且一租就是一个车队,十分气派”。大众租赁营业部的叶小姐告诉记者,由于豪华婚车一般都是带驾出租,新人们还要求司机着装统一、提供扎花、服务礼仪都要到位等。“对于用户的特殊需求,我们总是尽量满足。”叶小姐表示。

  家住南汇的洪先生春节结婚,带着未婚妻前来订车,一订就是8辆。洪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双方都是独生子女,都想将婚礼办得既热闹又体面,能在亲朋好友面前留下好口碑,所以决定对婚车进行扩容,当即订下了2.8排量的奥迪A6豪华车8辆,组成了一个浩浩荡荡的车队。照洪先生的话说,“让双方父母和长辈们都能享受一下豪华车的舒适。”

  订车送礼表达友情

  在大众租赁营业门店内,另一张婚车订单引起了记者的兴趣:一辆车号为沪AA0001号奔驰S600豪华房车,外加5辆S350豪华轿车。

  来订车的张先生特别指明,要订一辆目前沪上最豪华的奔驰加长房车,但并不是自己结婚用,而是受5位朋友委托来订婚车,作为礼物送给一位生意上的朋友。

  张先生说,送礼就是要让人家印象深刻,如送日用品,个人眼光不一样,新人也不一定喜欢;送红包又太俗气,时间一长也就淡忘了;而送婚车就不一样了,有照片和录像为证,既有新意,又浪漫时尚,新人永远不会忘记。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张先生和朋友的订车费就花去了近2万元。

  紧急调车满足需求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沪上几大租赁公司90%左右的车已被预订,而婚庆和出游成了租赁车市场的主力军,也有老外租豪华房车招待远道而来的朋友。统计显示,在春节期间的婚车客户群中,有近30%的租车者来自嘉定、南汇、金山、奉贤等城郊地区,新人们租用婚车数超过5辆的不在少数。公司不得不紧急调配100多辆奔驰S350、奥迪、别克等车辆,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租车要求。选稿:陈誓骠来源:新闻晚报作者:王建慧

  申城周日最低气温仅3℃ 车票代售点存早间时差上铁每天加开列车163列驾校乱收费承诺退一奖二吃肉中毒一周内可获赔偿沪将公开通报违规旅行社春运大浪中的孩子们上海市政府部署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任务韩正等市领导分19路下基层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图]公交线路一揽子调整计划:格局渐呈带鱼状完善分级就医合理诊治沪将统一使用定向转诊单暖冬水果提前进入交易高峰蔬菜、猪肉高峰推迟上外学生免费培训涉外保姆英语会话西餐制作10小时直击银锄打捞寒假作业遇尴尬《寒假生活》凸显过时问题公路5天查获数十辆超载车滞留乘客第一时间转运质监部门检查黄河路等餐饮街饭店涉嫌DIY食品原料13元的火车票卖到110元白大褂兼职做黄牛情人节出现另类礼物礼盒飞出传情蝴蝶蓝狐悠闲逛闹市疑为走失宠物暂被安置上海动物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