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我被包夹队友不知所措 霍华德详解砍麦策略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在被斯特恩宣布选入全明星赛后几个小时,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霍华德用22分和7个篮板球庆祝了自己首次入选全明星赛,他带领小牛队在主场以95比74击败了火箭队,主场17连胜的纪录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新纪录。

  霍华德是在今天早上作为替补被选入东部全明星阵容的,西部入选的则是安东尼。

  “能够被选入其中真的很酷,不管是因为什么都很酷,”约什-霍华德说,“我要感谢总裁先生给我这个机会。”

  小牛队的队友们也为了霍华德的入选而感到高兴,他和诺维茨基将一起出现在拉斯维加斯。

  德文-哈里斯说:“我们真的为他感到骄傲,他工作的非常努力,他应该被选进全明星阵容。”

  特里拿到了18分,诺维茨基贡献了15分和8个篮板球,替补斯塔克豪斯拿到了14分,小牛队自从去年12月8日以来,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谈到自己主场连胜的时候,巴克纳说:“这样连胜很好,但是如果这种连胜发生在季后赛中的话,那么就更好了。”

  火箭队的麦蒂拿到了20分,在大多数时间内,小牛队用霍华德,乔治和巴克纳轮流防守麦蒂,在双方之前的一次交手中,麦蒂拿到了45分。

  赛后约什-霍华德说:“没有人能够阻止他的进攻,但是我们要防守他的每一次投篮。他肯定会获得很多持球的机会,那么,你在任何时候都要站在他的前面。”

  麦蒂今天仅仅16次出手,投中了7球。在上次两队的交手中,麦蒂出手29次,投中了17球。比赛结束之后麦蒂说:“当我拿球的时候,他们总是有两名选手来防守我,我们的进攻就变得捉襟见肘。队员们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火箭队的姚明和维尔斯都因伤缺阵,今天火箭队篮板球失控,他们全场投篮78投26中,命中率刚好是33.3%。

  范甘迪赛后说:“我必须要确定,和小牛队这种强队比赛的时候,我们必须发挥更高的水平。如果你想要找到输球的罪魁祸首,那么就直接指向我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麦蒂 | 约什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