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托姆博下场篮板下滑 火箭替补中锋进入疲劳期

  北京时间2月10日,虽然麦格雷迪首节就拿下14分,不过火箭队进攻不在状态,他们客场74-95惨败给小牛队。

  火箭本场比赛在篮板方面以40-52落后。由于火箭中锋穆托姆博上场17分钟,更多的时侯是身高198cm的海耶斯在内线死撑,火箭篮板无人上双。

  在姚明缺阵以后,在穆大叔篮板抢到10个以上的时侯,火箭10胜2负。而在进入二月份之后,穆大叔单场抢下10个篮板就很少见了,而且上场时间在渐渐减少。从一月份的场均上场时间30.1分钟减少到现在的场均25分钟,而且在一月份,穆大叔更多的时侯几乎打满全场。在一月份爆发之后,穆大叔渐渐进入疲劳期。

  篮板是赢球的最好保证,穆大叔上场时间的减少,直接影响了火箭的篮板质量,在穆大叔的下场后,火箭在身高上又处于弱势,防守的质量大大下降,篮板也无法控制。而用矮个阵容打快攻又不是火箭的强项。小牛方面,中锋埃里克-丹皮尔摘下11篮板。德萨盖纳-迪奥普上场20分钟,掠下高效率的14个篮板,这样的冲击力,直接侵蚀火箭脆弱内线。

  火箭本赛季场均篮板43.8个,领先小牛的小牛的42.0个,不过这都是姚明在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就,现在火箭脆弱的内线让人不得不想念姚明。当有姚明在场的时侯,他会吸引更多的人包夹,这也让火箭其他队员有更多的机会曲冲抢篮板。海耶斯曾经说过只要姚明在场,能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而他就专门负责抢,现在没有姚明,做的事情多了,就比较困难,抢篮板是靠判断、靠抢位置,没有姚明后,所有人抢起篮板来都吃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大叔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