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明星替补欺负先发 霍华德令火箭一号黯然失色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以74-95不敌达拉斯小牛队。约什-霍华德刚刚以替补身份进入全明星阵容,他的表现说明“名副其实”,他砍下了22分和7个篮板,帮助小牛队把主场连胜记录扩大到了17场。

霍华德表示:“无论是以什么方式进入全明星大赛,那都是很酷的一件事情,我感谢联盟官员给我这次机会。”

  本赛季当霍华德得分达到20分的时候,小牛队的战绩为20胜2负。哈里斯表示:“我们为他感到骄傲,他训练刻苦,比赛从来都是拼尽十足,他当之无愧。”贾森-特里贡献18分,诺维茨基也有15分和8个篮板进帐。小牛队实现了立体攻势,他们全队有四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斯塔克豪斯替补出场得到了14分,小牛队如今也再度轻松获得了六连胜。

  火箭队方面,麦格雷迪拿下了20分,阿尔斯通贡献14分,火箭队此前7战6胜,今天再度栽在了小牛队脚下。在两队一个月前的交锋上,麦迪曾砍下了45分,今天小牛队用霍华德、德文-乔治和巴克纳轮番防守麦迪,限制了麦迪的发挥。霍华德表示:“没人能够阻止麦迪得分,但是你必须全力以赴。他肯定能够得到大量的触球机会,你必须每次都挡在他的身前,决不能退缩。”

  麦迪今天16投7中,他表示:“当我拿球之后,他们就有两名球员来包夹我,破坏了我们进攻的节奏。我们的球员不知道如何去做,所以输掉了比赛。”第三节,霍华德砍下了小牛队的前7分,帮助小牛队以50-39控制了局面。第三节火箭队兵败如山倒,小牛队用小个阵容打出了一个16-0的得分高潮,一举把分差拉开到了68-48。

  丹皮尔和迪奥普分别抢下了11个和14个篮板球,小牛队以55-40垄断了篮板球。火箭队今天的命中率仅为33%,创造了赛季最低记录(78投26中),可谓输得体无完肤。主帅杰夫-范甘迪赛后主动包揽了责任,他表示:“我们今天和全联盟最好的球队比赛,他们发挥了极高的水平。如果要追究责任的话,请将矛头指向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