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羊城晚报

浓雾笼罩 茂湛高速三公里内四连环撞(图)

  一共19辆大小客货车相撞,1人死亡20人受伤

  本报湛江讯记者袁增伟,通讯员莫志雄、陈运摄影报道:昨天凌晨2时多至8时,茂湛高速公路杨梅至塘缀路段发生4宗汽车交通事故,先后造成19辆车相撞,1人当场死亡,20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这是茂湛高速开通以来最大的汽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

  昨天早上,记者接到报料赶赴现场,据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昨天凌晨2时半至4时左右,在茂湛高速杨梅至塘缀路段约3公路范围内,连续发生3宗汽车追尾相撞交通事故,共计17辆大小汽车连环相撞,至早上8时多,在离首宗汽车相撞交通事故3公里处又出现一宗微型小客车撞货车事故,前后出现4宗19辆大小客货车相撞。

  据一位目击者称,当时有大雾,路面能见度很低。凌晨2时多,先是1辆开往湛江方向的货车爆胎抛锚,被随后的1辆大巴撞上。到了凌晨3时半左右,陆续有8辆大小客车路经此地,纷纷停车。时隔不久,广西桂A18331大巴经过现场时,突然撞上广西桂L31235大巴,从车厢右后侧擦过,刹那间出现9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广西桂A18331大巴上一名男乘务员当场死亡,多人受伤;广西桂L13235大巴车厢右后侧被铲去3米长车厢皮及座椅等设施,前面大小汽车连环相撞不同程度损毁。

  一位小姐说:“这是我亲身经历的第一次交通事故,太可怕了,当时我在车上睡着了,突然被一声刺耳的撞击声惊醒,看到车上的人乱哄哄地挤向车身被撞的一个缺口,我也跟着挤出去,我看到身边有一些人在不断地流血。”

  第一起事故发生不久,在距事故现场100米左右的路段又发生了一起5辆汽车相撞的悲剧,造成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辆广州开往北海的客运汽车车头严重受损,几乎凹了进去,司机座上血迹斑斑。到了凌晨4时左右,人们万万没有想到在距离现场不远处又发生一起3辆汽车相撞事故。

  一位客车司机说:“开了十几年的车,我还从来没有遇过也没有发生过这样重大的交通事故!”

  天亮了,7时多,堵塞了数小时的交通在交警的疏导下终于开通了。然而,8时多该路段又发生了一起面包车碰撞大货车的追尾事故。面包车的一边车身严重受损,面包车里面坐的是从深圳回广西的一家大小6人,一人在事故中受伤。

  湛江高速公路大队出动多辆警车及时赶赴现场处理。湛江市高速拯救队出动11辆拯救车到现场清理受损车辆,湛江501客运车队出动5辆大巴转运滞留旅客。
图:汽车连环相撞的现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梅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