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韩女星郑多彬上吊身亡

  男友:昨晚她喝醉来我家

  早报讯据韩联社消息,2月10日上午8点左右,李某(22岁)在位于首尔三成洞别墅的化妆室发现其女友、艺人郑多彬(27岁,女,原名郑惠善)上吊自杀,并就此立即向警方做了申报。

  李某向警方说:“昨天晚上郑多彬喝了很多酒。早上起床的时候没看到郑多彬,去化妆室的时候看到她已经死了。”警方根据没有他杀的痕迹等,推断郑多彬属于自杀。目前正在调查确切的死因和死亡经过。

  郑多彬1980年出生,毕业于东国大学表演系,出演过MBC喜剧《NONSTOP3》,MBC电视剧《屋塔上的小猫》,SBS电视剧《嫂子十九岁》等,以明亮大胆的形象广受人们喜爱。郑多彬2000年以SBS的喜剧《钱.COM》出道,因为在电影《银杏木床2》中扮演崔真实饰演角色的童年时代,因此被人们称为“小崔真实”。2005年拍摄完SBS电视剧《那年夏天的台风》之后停止了活动。

  郑多彬被发现死亡后,其经纪公司SEDONA传媒无法掩饰困惑之情。一位相关人员表示:“她对演戏十分热爱。最近还一起制定今后的活动计划,无法接受她自杀的事实。”

  自杀前曾撰文暗示死亡

  郑多彬的遗作《不爱》受到了影迷的关心。《不爱》是歌手白志英的MV,也是郑多彬生前最后一部作品,郑多彬在此作中与新人金美素一起出演,她扮演了一名高中生。据说郑多彬出演这部作品是因为经纪公司之间的关系。

  另外,郑多彬被曝在自杀之前在自己的网站上留下了暗示死亡的文章。郑多彬在自杀前一天下午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以“终结”为主题发表了最后一篇文章。在文章中郑多彬说:“复杂的事情让我快要死了,让我生气的事情好像让我快发疯了,不过上帝却拥抱了我。在那一瞬间,仿佛触电了一样突然找到了平稳,而上帝也来到了我的身边。”

  同时在一篇以“恩惠”为题的文章中,她这样写道:“凝固了的悲伤融化了。或许现在还想念没有出息的我。”(姜胜勋)

  [小资料]郑多彬

  出生年:1980年

  主要成绩:

  2002年获得MBC演艺奖喜剧部门最优秀奖

  2003年获得MBC演技大奖新人奖

  2004年获得SBS演技大奖新人奖等

  主要作品:

  电视剧《阁楼男女》、《嫂子十九岁》、《那年夏天的台风》、《那小子真帅》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