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暗战不断明战好玩

  在京剧舞蹈演员的伴舞下,“旌旗队”和“战鼓队”球员身着古代红、白战袍,从“古城堡”中鱼贯入场,帅旗猎猎,高高飘扬的旗帜上书“蒋”和“阿”两个大字……

  这是一场别出心裁的全明星秀场,但给人的感觉更像是春节联欢晚会。

更兼CBA季后赛春节后开战,明星们在表演的同时也不忘暗战。

  八一队和浙江队季后赛首轮相遇,阿的江和蒋兴权在CBA全明星赛先较量了一回,虽然“蒋家军”最后战胜了“阿家军”,但这似乎并不预示着CBA季后赛的走势。

  为了和八一队强大的内线相抗衡,蒋兴权利用“倒摘牌”签下了新疆广汇队的外援科尔曼,但不巧,科尔曼的使用权却在阿的江的手上,于是,我们在场上看到,只要科尔曼在场的时候,蒋兴权必将派出王治郅,这也使得科尔曼有直接和王治郅对话的机会。

  辽宁队的张庆鹏和福建队的吕晓明也提前“掰上了手腕”,吕晓明快如闪电似的带球突破,后面必有如鬼魅随形的张庆鹏的身影;被姚明笑称为“焦二”的焦健季后赛中将穿上福建队战袍,于是他在比赛中遇到辽宁队的杨鸣时毫不手软,提前进入了角色;只有江苏球员找不着首轮对手,于是将第二轮将遇上的广东球员当作了“假想敌”,唐正东和易建联在内线不断擦出火花,孟达和王仕鹏在外线比拼三分……

  与这种暗战相对应的还有一种明战,同一队的队友分在两队,他们在场上斗得也很开心:一开场,莫科对位防守王治郅,比赛中张劲松差一点就断下了王治郅的球;杜锋的一次上篮差点被易建联一巴掌盖下;还有易立防守孟达,杨鸣对抗张庆鹏,朱芳雨防守王仕鹏……

  不过,比起这种不分地域的“旌旗”和“战鼓”划分法,笔者更倾向于南北明星赛的提法。比赛如果没有地域性,必将影响到球迷的支持率,在比赛中,只看见现场DJ拼命喊加油,但响应者却寥寥无几就是明证。(高志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 蒋兴权 | 张庆鹏 | 孟达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