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崩溃只需两分钟(图)

在诺维茨基面前,麦蒂占不到便宜。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终场前8分15秒,霍华德放松扣篮,然后挂在篮筐上来回晃悠。这不是全明星表演时间,但此时25分的优势使小牛提前进入了表演状态。最终,小牛主场95∶74获胜。落后21分,火箭遭遇本赛季最惨败局。

  前两节火箭一直努力咬住比分,但第三节小牛主帅约翰逊忽然换上一套小个阵容,两分钟内打了火箭一个16∶0,小牛就此奠定胜局。整个第四节,麦蒂都眉头紧锁地坐在替补席上。
昨天麦蒂16投7中得到20分,两队上一次交手他29投17中,再上一次,也就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麦蒂和姚明联手,火箭大胜小牛37分。

  这一切回想起来已经远得像前世,在开局四连败后,小牛在接下去的时间里获得了41胜5负的惊人成绩。昨天两队篮板球之比是40∶55,助攻10∶22,火箭完败。一场争论就此产生,如果姚明在,火箭会不会输得这么惨?《休斯敦纪事报》的两名记者看法截然不同。布莱恩巴认定:“现实情况是,火箭和小牛的确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即便加上姚明,火箭仍然很难跟小牛队叫板。”费根则说:“如果姚明与维尔斯回到阵容中,火箭将构成一支更好的球队,一定不是今天的结果。”

  另一个看法是,今天火箭紧接着将迎来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山猫,昨天可能是有意放水,以便好集中精力打山猫。本场比赛的电视解说布拉德认为,“今天火箭队的失利非常正常,重要的是明天对山猫队的比赛一定要拿下来。”范甘迪的做法也似乎在支持这种说法,第二节直到4分33秒才换上麦蒂,第四节麦蒂整节都没上,往常没有背靠背的时候,即使火箭大比分落后,范甘迪依旧会派麦蒂出场。

  这种做法无可厚非,但费根替球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某些时候,你必须在对手状态最佳的时候击败他们,才能够确立自己的‘强队符号’。”

  回放

  小牛 95∶74 火箭

  尽管诺维茨基只得了15分,但霍华德(22分)特里(18分)斯塔克豪斯(14分)三箭齐发,小牛创下了主场17连胜的新纪录。

  麦蒂首节拿下14分,火箭取得24∶20的微弱领先。第二节火箭陷入5分钟的进球荒,小牛以43∶39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小牛在两分钟内打了火箭一个16∶0,火箭此后再未缓过气来,整个第四节都是垃圾时间。

  战报

  开拓者108∶100山猫

  魔 术 106∶104 马刺

  76 人 89∶90 快船

  猛 龙 96∶92 湖人

  骑 士 103∶79 热 火

  灰 熊 105∶97森林狼

  太 阳 111∶120 鹰队

  勇 士 123∶121 公牛

  聚焦

  安东尼和霍华德从后门挤进全明星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在和火箭的比赛前几小时,霍华德收到好消息,总裁斯特恩先生钦点了他和掘金前锋卡梅隆,顶替受伤的姚明和布泽尔参加全明星,这将是两人四年来首次参加全明星赛。

  霍华德随后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22分7个篮板使他成为小牛获胜的重要功臣。赛后霍华德开心地说:“进入全明星,这是我从小就梦想的事。”本赛季霍华德场均得到19.6分7.3个篮板,已经成为诺维茨基最重要的帮手。

  另一个开心的人是掘金后卫安东尼,由于斗殴被停赛了15场,不论是在球迷投票的首发阵容和各队主帅投票选出的替补阵容中都没有这位“全美最佳篮球运动员”的名字。收到来自总裁斯特恩的门票,这位场均得到30.8分的联盟得分王昨天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掘金102∶95击败步行者,三连败就此终结。

  对于从“后门”挤进全明星,安东尼一样觉得开心,“反正是参加全明星赛,不管怎样入选,我都很满意,我将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我觉得斯特恩是原谅了我,我很高兴他挑选我作为替补。”

  斯特恩今后几天有可能再挑选一名球员,作为伤病替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麦蒂 | 姚明 | 斯特恩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