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激情飞扬共话生活品质之城(图)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图为代表们信心百倍地步入省人民大会堂。记者 郑承锋 摄

  本报记者 王琦

  黄龙饭店门口。昨天早上7点半刚过,代表们纷纷走出房间,登上开往省人民大会堂的大巴车,准备参加市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萧山代表团两位代表趁着等车的间隙,每人拿出一支笔,边阅读大会下发的资料,边聊了起来:“党代会报告将要规划杭州接下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我们肩负的责任很重啊,等下一定要好好审议。


  认真,激情,开启了代表们履行职责的党代会生活。

  省人民大会堂会议厅内,“今后五年杭州的奋斗目标是:实现从中等发达水平向发达水平的历史性跨越,人民群众经济生活殷实富足……”台上,市委书记王国平正在作党代会报告;台下,代表们认真阅读起报告来。(下转第5版)

  (紧接第1版)有的代表上年纪了,他们戴起老花眼镜,拿起笔逐字逐句仔细看起了报告。当王书记念完报告最后一个字时,会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生活品质之城,杭州新的城市品牌。围绕着这一城市发展总目标,代表们激情澎湃,畅想未来。

  陈励君代表是一名企业家,她是浙江华日集团董事长。“目前,华日生产的专业冰箱年产量有百万台,这跟杭州良好的创业氛围是分不开的。”陈励君说,党代会工作报告对我市今后五年的规划也为华日集团的经营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市委、市政府为我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企业也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发展。”

  白沙村,临安市一个普通的小山村,却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刚刚还被评为“杭州最美的村庄”。作为来自基层的党代表,白沙村的党支部书记夏玉云一脸兴奋,“党代会报告为我市今后五年新农村建设规划了美好蓝图,也指明了白沙村今后的发展方向,让我们特别振奋和鼓劲。”夏玉云信心满怀地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和乡亲们一起把白沙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时下,不少“百年老店”纷纷被商海淹没。而同样有百年历史的“知味观”却能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到去年年底,“知味观”已经开设了50多家连锁店。这究竟有什么奥秘呢?杭州饮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杭州知味观总经理孟亚波代表为我们揭开了谜底:“‘品质’与‘好’是联系在一起的,好品质就意味着‘品牌’。当杭州由中等发达城市向发达城市跨越之际,市委、市政府非常具有前瞻性地提出杭州城市定位,如果企业能跟上城市发展步伐,提高认知,那么通过自身努力更有利于创立品牌。”他对“知味观”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后,要把“知味观”开进杭州各大社区,让杭州人不出社区就能吃到百年老店的佳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日 | 陈励君 | 夏玉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