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旧将错过复仇机会 山猫连折两将难逃被横扫

  客场惨败给小牛,火箭马不停蹄返回休斯顿,在主场迎战同样是背靠背作战的东部弱旅山猫。被小牛击溃的火箭希望从山猫身上重新找到胜利的感觉,拿下最近6个主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

  这一次虽然姚明缺席了比赛,但是山猫在来到休斯顿前同样传出了坏消息,他们的大前锋肖恩-梅无法出战,对火箭来说内线的压力将大大降低,横扫山猫的把握更大。

  肖恩-梅的缺席,山猫内线的担子全部落在了奥卡福身上。肖恩-梅在客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右膝受伤,已连续缺阵两场,本场能否复出是个未知数。梅目前均场数据为11.5分6.5个篮板和1.9次助攻,如果梅无法出场,那么山猫的前场攻防实力将大大折扣。小前锋华莱士是山猫的头号得分手,在最近6场比赛中均场得到24分。奥卡福均场可拿下11.2个篮板,是联盟第三号篮板手,如果火箭遏制华莱士的进攻,在篮下限制奥卡福的发挥,凭借火箭整体的防守,火箭拿下山猫应该不成问题。

  山猫的实力本就不如火箭,上一次两队交锋火箭在客场让山猫仅仅得了62分,火箭给年轻的山猫上了一堂攻防训练课,山猫四节比赛没有一节的得分突破过17分,火箭全场让对手拿下62分。本赛季火箭将对手的命中率控制在42.1%以内,而那场比赛山猫的命中率仅为28.4%。这一次再折损了内线重要的成员,山猫要击败火箭难度更大。

  山猫目前阵容不整,主力后卫奈特本赛季一直受腹部伤病的困扰,缺席了19场比赛,虽然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但是5投0中仅仅靠罚球得了1分,只有7次助攻还保持着一定的水平。菜鸟卡罗尔已取代奈特的位置出任先发,山猫组成双控卫的阵容。自去年12月30日开始,卡罗尔已在17场比赛中得分过两位数。虽然最近卡罗尔表现不俗,但麦迪在这一位置上依旧拥有绝对优势,但是费尔顿的成熟给阿尔斯通带来挑战。

  另外,来自夏洛特的消息称,火箭旧将摇摆人安德森有伤在身,他在2月6日扭伤右踝,将缺席明天对阵老东家的比赛,更错过了向火箭和范甘迪复仇的机会。本赛季,安德森是山猫板凳上的一名重要替补,在为山猫出战的30场比赛中,平均没场有6.6分2.3篮板2.3助攻的表现,他的缺席将减轻火箭外围防守的负担。山猫近况不佳,加时输给开拓者后在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遭遇赛季三连败,再加上球队大面积受伤,如果不出意外,火箭将在主场实现对山猫的横扫。÷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恩 | 卡罗尔 | 奥卡福 | 华莱士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