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长沙一些民工向一酒店讨薪遭到保安围殴受伤

  新华网长沙2月10日电(周青梅、刘慧燕) 记者10日晚多方联系了解到,9日下午因催要工钱被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保安殴打致伤的一材料供应商的妻子,因被诊断为“颅内出血”,同时“第11根肋骨被打断”,目前仍在长沙市中心医院接受救治,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同时遭保安围殴而受伤的另外3名民工已经离开医院。

  9日12时许,长沙高桥建筑公司装饰分公司业务负责人带领100余位民工和材料供应商,聚集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追讨所欠装修工程工钱,随后与酒店方发生冲突。部分民工遭酒店保安围攻受伤。

  当日14时左右,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只见华雅国际大酒店工程指挥部铁门紧闭,几位身穿迷彩服的保安守在铁门旁,30多位民工站在门外向里张望。透过铁门,记者看到里面也有数十人正情绪激动地与身穿酒店制服的工作人员争论着什么。不一会儿,一辆120急救车呼啸着开了进去。由于保安阻止,记者没能进入酒店进行采访。

  门口一位来自岳阳的易姓民工告诉记者,自2005年9月起,他们为华雅大酒店进行装修。一年多来,酒店一直拖欠他们的工钱,每人只给了少许生活费。现在仅他个人就有两三万元工钱还没拿到手。

  记者随后与正在酒店大堂内带头协商的长沙高桥建筑公司装饰分公司项目经理李威进行了电话联系。他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承担了华雅国际大酒店四楼、九楼和十楼的客房装修。但自工程结束以来,酒店方就一直拖欠其应付的300多万元装修款,其中包括80多万元民工工资。12时20分左右,李威率包括该公司民工和材料商在内的约120人来到了华雅国际大酒店,准备向酒店讨要工钱,但协商未果。李威说,他们到达大约一个小时后,酒店内保安便与大堂内的民工发生了冲突。

  10日晚,长沙高桥建筑公司装饰分公司项目经理李威告诉记者,有关部门正出面协调处理华雅国际大酒店拖欠该公司工程款事宜,目前尚无说法。因伤仍在住院治疗的汪叶纯的丈夫告诉记者,酒店已押了1万元在长沙高桥派出所用于其妻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雅 |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