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西安火车站春运第一周发送旅客逾34万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宝红 记者 李艳实习生唐雯)记者从西安火车站获悉,春运开始一周以来火车站客流平稳,截至2月8日共发送旅客34.8万人,日均发送5.8万人,同比减少15.5%。

  据悉,由于在春运开始前西安火车站已发送旅客55万人,学生运输工作在春运前完成,学生客流没有与其他成分客流交织,同时民工大批出行客流还没有形成,因此客流较为平稳。

同时,除上海、烟台、包头方向外,火车站运力基本能满足旅客需要,运能与运量的矛盾不突出。

  随着春节临近,本周西安火车站将迎来春运客流返程的高峰,主要由返程民工客流、探亲流和旅游流组成。为了应对这一客流高峰,加之对天气因素影响的考虑,火车站将启动大客流情况下预案,在车站外广场搭建应急候车棚,同时,加大对旅客携带危险品的宣传和查堵力度,防止临近春节有旅客携带鞭炮等危险品进站。为方便旅客订票,他们还新增了北郊骨科医院、莲湖路苏宁电器、北二环气象局、西郊劳动路十字、科技路、小寨十字省军区招待所等6个售票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