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CBA全明星赛结束战鼓队胜旌旗队王仕鹏夺MVP

  本报讯2月10日,2007年CBA全明星赛在义乌举行,“战鼓队”以104比91战胜“旌旗队”,王仕鹏投中10个三分球,得到全场MVP。在中场休息时举行的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中,来自上海的小将徐咏和浙江的罗智分别击败对手,成为了新科扣篮王和三分王。

  第一节属于王仕鹏的个人表演,他一人连续投中6个三分。两队首发球员打了将近8分钟后,战鼓队主教练蒋兴权才换上科尔曼。27比28,第一节结束时战鼓领先1分。

  第二节浙江小将罗智、丁锦辉分别代表两队出场,让义乌球迷大呼过瘾。罗智投出一个三不沾的球惹得全场一片笑声。战鼓队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他们以47比56结束第三节。上半场战鼓队王仕鹏得到21分,旌旗队易建联得到11分。

  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旌旗队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逐渐迫近,在莫科的一记扣篮后,两队分差只剩下2分。一分钟后易建联让旌旗队反超。第三节旌旗队赢了对手12分,不过该队球员朱芳雨在第三节比赛中额头破裂,血流不止,被领队薛云飞送去医院缝针,成为全明星赛一段不愉快的插曲。

  旌旗队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决战,比赛越发精彩,在终场前3分半钟时,王仕鹏投中三分,战鼓队将比分追为89平。战鼓队随后再接再厉,将比分反超,安东尼在被易建联盖帽后,抢下球再次投篮命中,将分差扩大为5分,随后王仕鹏再次命中三分,99比91,全场比赛还剩1分30秒。旌旗队叫了暂停。

  随后王仕鹏投中了自己第10个三分球,战鼓队最终以104比91战胜旌旗队。

  旌旗队首发:胡雪峰、张劲松、朱芳雨、莫科、易建联

  战鼓队首发阵容:刘炜、王仕鹏、杜锋、王治郅、唐正东

  (小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易建联 | 罗智 | 莫科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