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山阳 采石场爆炸5人亡

  本报商洛讯(记者 强军)昨日凌晨零时40分,山阳县高坝镇恒安采石场发生爆炸,造成5人死亡。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山阳县恒安采石场位于高坝镇寺沟村的一个小山沟里,于去年10月中旬开办,主要是为商(州)漫(川)高速公路提供建设用石,属私人所有。

事发后,由于害怕残余炸药发生二次爆炸,警方将山路入口处实施了戒严封锁,禁止车辆通行。

  据了解,由于现场情况复杂,无法开展大规模的发掘工作,寻找遇难矿工遗体的工作暂时无法进行。

  采石场附近村民介绍,出事时爆炸的声音巨大,石块坍塌的面积非常大。出事时5人正在山洞内的两个放炮点放置炸药。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死者家属张朝清说,这次遇难的5人全都是他的亲属,张胜利(父亲)、王春喜(妹夫)、张朝平(堂哥)、胡治平(表弟)、王改朝(王春喜的叔叔)分别居住在高坝镇寺沟村、寨子村。去年10月20日,5人到恒安采石场上班。今年1月中旬,采石场因电路整修放了半个月假,2月2日再次开工,没想到工作7天就出事了。

  事故发生后,商洛市委书记魏民洲、市长魏增军、常务副市长杨长亚、副市长张文亮以及山阳县委、县政府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导工作。并已邀请省公安厅专家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工作。山阳县委、县政府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联乡县级领导和县直包乡牵头部门领导对全县非煤矿山全面展开整顿,坚决杜绝类似安全事故发生。

  目前,山阳县恒安采石场负责人徐小明和技术员已被山阳县警方控制,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现场处置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遇难家属情绪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