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郅联共逐全明星人气MVP 阿联砍两双险头撞篮板

  在NBA全明星的时候,总裁大卫-斯坦恩都会有这样习惯,在给全明星赛的MVP颁奖的时候,他总是会念到一句,“今年的MVP属于XXX,他是星中之星……”

  那么谁是义乌的星中之星呢?王仕鹏。不过要评最受欢迎的球员,那只能在王治郅和易建联之间产生。

  今晚全明星赛,只打了20分钟的王治郅得到11分8篮板,易建联打满40分钟得到29分11篮板。

  就好像之整个常规赛赛季中的竞争一样,王治郅和易建联在义乌也是最受球迷们欢迎的两个球员,这种千人齐呼的场面,甚至让主场作战的罗智和丁锦辉都自叹不如。那么这两个CBA的超级巨星谁更受欢迎呢?

  肩上配着黄金甲,身穿红色战袍,脚上踩着最新的“青出于蓝”特别版,易建联的出场获得了接近200分贝的噪音。但是在和宁波只有几个小时车程的义乌,似乎更接近王治郅的主场,他出场之后的声音,压倒了易建联。

  如果对于全国球迷而言,易建联的获支持不亚于王治郅,但是在义乌这个地方,王治郅绝对是CBA明星中人气最高的球员。

  在第一节比赛中王治郅在大多数时候都参与防守的工作,从第二节比赛中,王治郅开始爆发,面对季后赛可能遇到的科尔曼,王治郅先是利用灵活的脚步突破得分,随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

  伴随着王治郅的表现,是现场疯狂的吼叫声。

  当然易建联也没有看着王治郅表演,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分30秒,张庆鹏上篮不中,皮球还没有弹起到30公分,易建联的一双大手就将球补进了篮筐。在球进筐的瞬间,易建联的头险些撞在篮板上。

  看看技术统计,易建联的表现远远强于王治郅,但是在义乌这块场地上,拥有不半个主场之力的王治郅注定将收获更多的掌声。而在场外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中,王治郅更是压倒了易建联。

  9号的公益活动中,在金福源房产的接待室,王治郅身边围满了各个年龄段的球迷,除了签名,还要和大郅合影。坐在对面的易建联则略微显得有些冷清,现在在冲进接待室的几十名球迷中,更多的是人冲着王治郅来的。当然易建联也是关注的焦点,一名女服务员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篮球给易建联签名,但是大多数时候,易建联都显得比较放松。

  金福源的活动就像是两人在义乌人气对比的一个缩写,占据“准主场”之力的王治郅似乎获得了更多球迷的支持,尽管这些球迷并不知道在半个月之后,王治郅将率领八一队和探们的主队在义乌体育馆进行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

  “我认为这个赛季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大郅,一个全新的大郅,他更加成熟,无论是技战术和队中的作用,还是和媒体接触等方面。他的出现让CBA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说。

  但是王治郅的那种优势也许仅仅局限在义乌,截至到全明星比赛刚结束,在搜索引擎中搜“王治郅义乌全明星”结果是105篇,而“易建联义乌全明星”则是107篇。今年夏天,易建联可能加盟NBA,到了那个时候,易建联也许会成为六年前的大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金福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